link0063

雜草叢生的部落格,居然荒廢了半年(大驚)

但我覺得我一直很忙啊XD

終於要來好好整理一下了!

那就從按摩開始吧哈哈哈哈,上班累了總是需要放鬆一下的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超愛按摩的啦!不管在國內國外都一定要按摩一下

這次就從按摩來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來自全球都有分店的連鎖品牌『SPA Orient Retreat 登琪爾』

link0043

其實登琪爾在台灣的時間已經蠻久了,很久以前我還蠻喜歡去的!

這次是接到登琪爾的邀請,所以再次去幫大家體驗一下~

我選的是交通非常方便離東區也很近的「敦北會所」,其實本來要去「瑞泉養生莊所」體驗的

可惜剛好時間比較趕沒搭上,就選擇了我比較熟悉的「敦北會所」

聽說「瑞泉養生莊所」非常厲害,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握拳)

link0066

一進到登琪爾,撲鼻而來的就是非常舒服的味道

link0067

裝潢是以木質調為主的設計,搭配上石材等,營造出一股恬靜、平和的氣息

一坐下來,冰涼的毛巾和養生茶就先遞上,擦去室外的黏熱感和灰塵

養生茶會依照節氣來做變換,我這次去的季節是在夏季,所以用薄荷、甘草、玫瑰來調製成夏日適合的清爽感

link0042

開始療程前,會有約半小時的時間可以沐浴洗塵,也先洗掉一身的疲倦

link0038.jpg

登琪爾的浴袍,用的是舒服透氣的毛巾布材質,柔軟紮實的觸感和肌膚十分貼合

link0039.jpg

換裝完後,可以到梳妝區卸妝和保養

link0040.jpg

從卸妝到保養、護髮等等一應俱全。梳子也都有特別消毒過

另外冰箱裡面也有濕敷面膜,可以在烤箱、蒸氣室時使用

link0044

淋浴間旁還有烤箱和蒸氣室,在這邊真的可以好好耗上一整天

link0045

沐浴完後可以到中庭區稍作休息,敦北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超挑高設計和採光

微微的陽光灑下,帶本書,配著養生茶,身心靈都能夠一起放鬆

link0041.jpg

除了養生茶外,還有水果水,蘇打餅乾和水果等的輕食

平常吃的比較油膩,剛好利用這個時刻讓腸胃休息一下

link0046

再來就是給自己一個輕鬆的時光啦!

拿本雜誌,一邊喝著茶,讓自己好好的放空一下

link0053  

芳療師會在約定好的時間到中庭區來呼喚你,帶著你到芳療室

前往芳療室的走道上,就有精油的香氣撲鼻而來,連小細節登琪爾都做得相當用心

link0047

不同於一般的芳療室都是走昏暗的路線,

登琪爾的芳療室利用陽光營造出柔和的明亮感,雖然位在車潮擁擠的敦化南京路口,但卻完全聽不到車子的吵雜聲

給人的感覺很舒服,整體的質感也很高級

link0047

這次體驗的療程是「波頻抗老客製療程」

針對個人不同的「老化攻擊點」量身定製,來逆轉身體的「生物時鐘」

登琪爾從了解人體的老化機制出發,結合自然醫學觀點,在療程中針對每個人老化攻擊點進行修護

利用客製化身體精露與DNA共振音頻療癒,以個人需求的老化攻擊點進行量身定制的身體保養,調節身心,也可解除壓力,讓身心保持青春活力

link0049

開始準備療程時,會先進行聞香,這次的味道有怡神、清潔、含氧

怡神RELAX:有舒緩、放鬆、助眠的效果,再加上精油的抗菌作用,也可用於預防塵蟎。

清潔CLEAN:具有殺菌,抗菌及消臭、分解油污等效用,潔淨您的身心。

含氧AWAKEN:如置身森林般充滿芬多精的清新氣味,最能清爽頭腦、恢復幹勁

這次我希望能夠有全然的放鬆,我選擇的是怡神精油

link0050

接著接著就是芳療師很仔細地講解『波頻抗老客製按摩』的流程和功效

然後會先詢問有哪邊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

按摩的療程為 

歡迎儀式→音波調頻→波動按摩→修護按摩→肌力按摩

歡迎儀式在上面就結束了,我們就從音波調頻來吧!

這個是利用身體精露和水晶DNA音叉的共振,來釋放身體壓力

在敲水晶音叉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有種魔力般的,好想入睡哈哈哈

link0051

接下來就是放鬆地享受療程的時刻啦!

link0052

芳療師的手很溫暖,能感覺到手掌和手指輪流在每個穴位上忽輕忽重的按壓

每次的力道都有確實的按到穴位上,感覺肌肉有慢慢地被伸展開來

link0064

在按摩的時候,我個人非常喜歡按的一個部位就是「頭」了,

因為工作常常要用電腦的關係,頭和眼睛總是特別的緊繃,頭部放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大家知道嗎?其實頭部的穴位非常多喔

頭為十二經絡的諸陽經聚會之處,百脈所通,為一身之主宰

對控制和調節人體的生命活動起著極其重要的主導作用

疏通了經絡整個人會舒服很多,芳療師也特別幫我加強了頭部,把緊繃的頭部鬆開

link0065  

療程真的超超超級舒服呀~按完覺得整個人都輕飄飄了起來

看了看腿,平常我的腿很容易水腫,按完之後水腫都消了,連走路也變得輕盈

像是我平常也很容易肩膀和腰酸,按完也覺得舒服很多,動了動身子也不會有卡卡的感覺了

特別是頭,覺得好輕,而且整個人好有精神,有活過來的感覺,整個人都被充滿電了!

回到休息區梳妝一下就完成了今天的體驗

link0060 

走到外面的接待區,還有一區輕食吧可以吃點小食物

按摩完後剛好吃點東西犒賞一下自己的胃

link0057

接待區的部分也有很多登琪爾的產品,讓顧客也可以買回去在家裡使用

link0058

像是大家最在意的水腫,肥胖等等問題都有針對性的產品能解決

link0053

 這張是我在波頻抗老療程中使用的產品,這個也是登琪爾的明星商品唷!

link0054

另外也有很多客製化的精油等等可以針對不同的問題,量身打造專屬的你精油

link0055

真的能看出登琪爾相當的用心,而且他們是針對客戶的需要去做規劃

重點是,不會亂推銷! 這點真的超棒的

不會像一般的SPA店進去都很有壓力,一直被推銷,按摩完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殆盡了

link0056

最後送上一張氣色美美的照片給大家

按完真的整個人有活起來的感覺,不只輕盈連心情都覺得很放鬆

真的很紓壓耶! 充了滿滿的電~又可以繼續面對每天的挑戰了!

link0062 link0061

登琪爾真的是個非常推薦給大家可以去放鬆一下的好地方

除了按摩非常專業之外,在空間的規劃,人員的訓練上都相當用心

對於緊繃的上班生活,其實有時候就是需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去釋放壓力

在這邊可以享受到純然的放鬆,不管是疲憊的身軀或是心靈

都可以得到淨化和洗滌,讓我們再次迎接新的一天的開始

為你每一天的生活繼續努力!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洽詢官網唷~

Orient Retreat 登琪爾

官網: http://www.enjoyspa.com/tw/index.asp

 

*本篇感謝Orient Retreat 登琪爾邀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