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氣質白皙滿點的3cm VARA圓頭低粗跟鞋及2015 夏季折扣sale資訊

最近正是熱騰騰的打折季,今天來送上開箱文

是2015 Salvatore Ferragamo 的最新色 MARCON 淺粉紅色

簡直是黑肉底的福音阿!!!!

穿上去超顯白!!!整個看起來氣質又白皙~等下會來跟大家介紹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 Salvatore Ferragamo有哪些好貨值得敗入囉!

說到Salvatore Ferragamo 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包包跟鞋子

簡單再幫大家複習一下最受歡迎的幾款,從平底鞋依序到高跟鞋

第一個是VARINA

OliviaPalermoSalvatoreFerragamoVaraflats-33.jpg

不管是休閒或是帥氣,VARINA都可以融入你的風格

celebrities-style-bloggers-salvatore-ferragamo-varina-bow-flats.jpg

接下來 VARA,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系列

穿起來很優雅,3公分的鞋跟高,讓腳看起來更修長,走路起來又很輕鬆

130524_s07g.jpg

成熟幹練的自信女人味

51cb3ce403f95.jpg

或是甜美浪漫風,VARA都可以詮釋得很好

ferragamomain_2553512a.jpg

在2013年的時候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了VARINA跟VARA的訂製鞋服務

從鞋身的顏色,到鞋跟、蝴蝶結都可以自己挑選

( 沒錯,我想買VARA想買超超超久了! 所以從很早大概2011就開始關注了 )

原本一心想買基本的裸膚色,到發現有訂製款,還在猶豫要裸膚色、深藍、紅色舉棋不定時

訂製鞋服務突然就終止了!!!GG~~~

vara-ina_0001_home.jpg

原本還沒有這麼確定我就是要買VARA之前,也有陣子對 SISSI非常心動

粉膚色的SISSI,夏天穿真的很好看,鞋跟高度大約在6公分左右

2073024-p-MULTIVIEW.jpg

接下來是高跟鞋 CARLA

鞋跟高約7公分,想找高跟鞋的話我覺得這款也不錯

FERRAGAMO-SHOES-CARLA-70-BLUEzoom.jpg

高度較高的高跟鞋還可以選擇TINA   也很多人會選擇TINA當婚鞋喔~

ferragamo_tina.jpg

大家關心的2015年春夏到底有那些款式打折呢?

在台灣基本款的基本色通常都是全年無折扣,所以像是黑、紅、膚這三色不用期待它打折了

會打折的大多是季節色,這季的季節色我覺得超糖果,很粉嫩好看,當然還是要以現場為準

這次我去逛發現都是藍紫色系的天下,淺藍淺紫的VARINA都有約7折的折扣

另外也有另個平底鞋系列的淺藍淺紫色也有折扣

還有淺藍色的SISSI,深藍紫色的CARLA

gdimage.jpg st-5734771-s400.jpg

st-5274502-s1000.jpg FERRAGAMO-SHOES-CARLA-70-BLUEzoom.jpg  

包包也是有折扣喔,粉嫩色的經典小包也好值得入手 

2015-06-21_133738.jpg  

另外我也看到了一個超可愛的包~Sofia 牛皮兩用提包,是雙色版喔

手提側背都好好看!!!整個超級夏天的~可惜今年沒有要撥預算用在這兒

所以在專櫃上很開心的試背完轉兩圈照個鏡子就默默放回去了!

st-5242031-s1000.jpg

接下來就是開箱時間啦~廢話這麼多!!!今天的重點就是

2015 Salvatore Ferragamo 出了新色MACARON,就是嫩嫩的淺粉紅色!!!

以往都只有偏膚色的裸膚色而已,好像很久很久前有出過類似的粉紅色,但後來就再也沒看到了

對於我這黑肉底的人來說穿在腳上總覺得腳很黯淡,這也就是我看了很久卻遲遲下不了手的原因

我其實在今年早春新品上市大約3月多的時候就入手了,但事情太多拖到現在才寫它XD

一進到專櫃看到它,試穿後驚為天人! MACARON 根本就是黑肉底的福音阿

穿上去超顯白!!!整個看起來氣質又白皙~在店外猶豫了10分鐘立馬就回去刷卡付錢啦!!!!

沒錯!我立馬購買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猶豫鬼!

要我走進店裡看到東西立馬付錢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啊~幾乎都是要回家後想一想再去一次才會買!

但還好真是慶幸我做了超明智的決定,因為這次去逛時我也抱著忐忑的心特別去問了Marcon VARA有沒有打折

結果櫃姐說,這算是基本款色,不打折不打折不打折喔!!!! 頓時慶幸我當下就買了~

DSCF9330.JPG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尺寸如何挑選,首先要先確認楦頭

在國外購買的話有分不同的楦頭,VARA在國外大多是B楦,楦頭比較窄

亞洲大多都是進D楦,穿起來最舒服! 所以要購買前要先確認清楚喔~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很想要但遲遲沒有從國外訂的原因

DSCF9341.JPG

熱騰騰的開箱來了~收納袋等等都有

DSCF9331.JPG

DSCF9332.JPG

是不是超美!!!真的大推~

DSCF9334.JPG

淺粉紅的鞋身配上金扣真的是超超超好看啊!

DSCF9336.JPG

DSCF9338.JPG

Salvatore Ferragamo 的底都是沒有特別做過處理,所以走到濕的磁磚會滑的那種

如果想要延遲鞋的壽命,記得要去加底啊!!! 我大概都是穿個3-5次後確認鞋沒問題我就會去把整雙鞋加底

DSCF9339.JPG

穿搭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真的超好搭~今年最流行的連身寬褲當然沒問題

CIMG6524.JPG

要去喝喜酒或是姊妹聚會,穿上小洋裝,氣質又可愛

CIMG6799.JPG

套件小外套就可以去見男友的爸媽了,氣色很好又很端莊完全不失禮

 CIMG6796.JPG

要去開會的話,也可以穿的成熟又幹練喔! 這張是請朋友幫忙拍的開箱照,結果意外的很成熟哈哈

DSCF7473.JPG

 

要參加婚禮或是當伴娘,VARA也很適合,美翻了!

CIMG6887.jpg

喜歡的朋友,現在全台Salvatore Ferragamo專櫃都在下折扣囉!

個人覺得藍紫色系真的很好看耶,要不是我已經先敗下去了不然很想在入手一雙

超適合夏天的!!! 有喜歡他們家粉膚色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MARCON

真的無敵好看,很久沒有這麼美的粉色出來了

不過裸膚色的鞋,我覺得也是女孩鞋櫃中的必備鞋款,Ferragamo的粉色跟膚色真的都很好看

我覺得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去挑囉~我自己的膚色是TORY BURCH的,這雙是在VARA之後入手的

DSCF9343.JPG

唉唷~就說女孩鞋櫃中一定要有一雙膚色的鞋款嘛!!!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街吧~

 

延伸閱讀:

►敗家.名品 ▏人生中一定要擁有一雙法國鞋王Roger Vivier的夢幻鞋履!!!預支我的婚鞋扣達~穿上後幸福感滿點的桃紅色皮質銀方框85mm圓頭高跟鞋

 

 

請大家繼續鎖定文章,一起過小確幸日子 Jouir de la vie吧 

臉書粉絲頁有更多即時動態,跟大家分享吃喝玩樂哦!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給個推文或讚吧!!!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