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0019

有在follow部落格的朋友們,最近對你們還真的是抱歉了!

一連串的忙碌,所以這邊被我荒廢了好一陣子呀

身為主持人跟部落客,覺得開心的就是每次都能搶先體驗一些新產品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LUDEYA微臻精華油』

link0020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LUDEYA這個品牌 「微臻 讓美麗更有深度」- 肌膚修護專家 LUDEYA 

LUDEYA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從2004年開始就專注於細胞抗老的研究,堅持嚴選頂級成分。

與國內外各大實驗室共同研發出獨家的「微臻科技」,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能使修護精華有效直達肌底

成為改變女人肌膚的重要推手!LUDENA已用品質獲得無數明星藝人與消費者的肯定

來自任家萱Selina與賈靜雯雙天后口碑見證!『我用很好,你用更好。』

link0021

link0022

一項產品能夠請到雙代言人,我想也是品牌對於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而且請到的是我覺得很能夠作為新時代女性代表,有著獨立、堅強的個性,活出自我風格,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兩個女藝人

而且他們兩位感覺對於接代言的把關很嚴格,有她們來見證做代言,身為消費者的我可以說是很放心! 

這次兩款產品我都搶先幫大家體驗了,剛好是在秋冬需要保溼抗老的季節及接下來的春季需要明亮肌膚的季節

先來介紹一下「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

link0023

這款精華油通過了ECOCERT有機認證內含金盞花萃取,能夠深層修護肌膚

還加上了純天然薰衣草精油添加1億7000萬支微臻,能把精華油成分深入肌底,給肌膚清爽不黏膩又高滋潤度

link0024

接下來就是實際用在臉上看看啦!

link0025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因為是精華油

所以是滴管的設計,用按壓的方式來將精油滴到掌心上來使用

link0026

使用方式我還加上了一點我自己的小撇步

首先,把精華油滴到掌心上後,用指腹和掌心的溫度讓精華油的溫度接近體溫

link0027

然後將精華油用指腹均勻的輕點在額頭、兩頰、鼻頭、下巴,然後用掌心和指腹輕輕推開

link0028

最後,把整個手掌輪流貼在雙頰跟額頭上,利用掌心的溫度讓精華油吸收得更徹底

link0029

用完的感覺是,真的打破我對“精華油”的迷思,因為我是混和性偏油性肌膚

以前一直很不敢使用油類產品,但這款『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用完相當清爽不油膩,滋潤度又相當高

使用完精華油後我完全沒有再上任何保養品,隔天起床膚質超級細嫩的!

link0030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

除了同樣堅持天然植萃,不添加人工色素外,也是取得了ECOCERT有機認證

滴下精華油後有著清新的香味,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小白花萃取

透過一億七千萬支微臻滲透技術,潤澤肌膚外,還有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link0031

使用方式跟剛剛介紹的 「黃金抗齡微臻精華油」一樣

擦完臉部後,手上還有剩一點精華油,我會順便帶到眼周跟脖子,這兩個部位可是能夠看出女人有沒有老化的關鍵啊!

link0032

「白金煥白微臻精華油」有種更清爽的感覺,淡淡花香味連心靈都被療癒了

其實寫這篇文章時,我人正在峇里島,所以我是在熱帶的氣候下使用精華油的

我覺得在夏天的氣候使用這款精華油也非常適合,完全不黏膩,而且也不會有厚重感!

link0033

最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大撇步(有小撇步當然要有大撇步啦)

像是接下來我又要飛美國啦,美國的氣候比起台灣又更乾燥了,這時候就可以在乳液或乳霜中滴上幾滴精華油

混合均勻後再塗抹到臉上,滋潤的效果會更好喔!

link0035

另外在化妝時,如果想要底妝更服貼

也可以在粉底液或是妝前乳中,滴上幾滴精華油,混合後一起上妝

link0036

讓大家看一下上妝完的效果,可以看到我的小黑斑,表示我的妝真的不厚喔

妝感是不是超服貼呢?完妝效果也相當好唷,很有光澤感!

link0037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新品介紹到這邊啦!

女孩們保養起來可是不能懶的,要一起為美麗加油啊!!!

link0035

真的很懶的孩子們,精華油還真的蠻推薦你們的!一瓶通通搞定!

有興趣的女孩兒,文末官網連結有更多資訊,請自行參考唷

link0034  

LUDEYA官方網站

http://www.ludeya.com/v2/official

LUDEYA精華油網址

https://goo.gl/9DMoGQ

LUDEYA FB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DEYATW/

 

*本篇感謝LUDEYA邀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