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45

相信每位女孩兒對於穿上白紗,總有著那一份憧憬

在最重要的那一天,都希望自己能夠呈現出最美的樣子給另外一半

當然每個人對於事物的價值觀不同,其實只要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走起來舒服,就是屬於妳的鞋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全世界的新娘最愛的五個品牌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鞋

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的殺手級紅底鞋,成功擄獲全球女性的心

就連王室成員、無數名流都將紅底鞋視為夢幻逸品

wedding130.jpg

紅底鞋真的是女人的夢幻逸品,但我覺得很挑腳穿,真的是要腳也美的朋友才能襯托出鞋子的美

上個月才去了趟歐洲,就幫朋友扛了最右邊的那雙回來,本人真的是美翻了,有白色跟粉膚色兩種顏色喔

CIMG0914.jpg

 

Jimmy Choo

每個時尚女孩的夢想鞋履。Jimmy Choo的設計一向走高貴格調

備受各國王室、好萊塢明星及政商界名流媛們的愛戴

wedding131.jpg

像我自己最愛的就是Jimmy Choo的亮片鞋和蕾絲鞋,那個做工真的是不得了,蕾絲也是非常細緻

前陣子婚禮非常受到注目的Ann,就是穿著Jimmy Choo的水晶鞋舉行婚禮唷!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從小生長在義大利的製鞋世家,在50年代時就以奢華高尚的手工鞋而聞名

能夠展現出女人最性感的腳踝線條,讓鞋也變成一種藝術品,也是很多時尚名媛會選擇的婚鞋品牌之一

wedding132.jpg

徐若瑄也是選擇Sergio Rossi當作婚鞋唷!

 

Manolo Blahnik

Manolo Blahnik從不缺讚譽之詞,無論是「高跟鞋中的貴族」,還是被名流們稱為「頒獎典禮指定用鞋」

用優雅、女人味十足的設計贏得了更多青睞。擁有一雙MB是多少女人的夢想,就連很多大牌女星們也是它的狂熱追求者

最右邊的這雙就是在暮光之城中Bella穿的婚鞋唷!

wedding133.jpg

最經典的莫過於在慾望城市當中,大人物最後向 Carrie 凱莉求婚時,拿的不是鑽戒,是一雙經典藍色的Manolo Blahnik

這可是有多少女孩兒羨慕的經典畫面呀!!! 所以在美國很多的女孩是選擇藍色的Manolo Blahnik當作婚鞋喔!

wedding134.jpg

 

Roger Vivier

法國鞋王Roger Vivier,相信女生們都無不知曉

之後受到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好萊塢女星們的喜愛,看到那經典的方扣環就會想到RV

 

wedding135.jpg   

林心如跟大S也是選擇Roger Vivier當作婚鞋唷!

 

 

接下來要來正是分享我的婚鞋了! 大家有猜到是哪一雙嗎?

登登登登~我選擇的就是Manolo Blahnik 當作我的婚鞋唷!

在台灣的習俗,不不應該是大中華文化的習俗中,新娘子應該要穿包鞋!

所以,我的首選就是以包鞋做考量。

本來其實想要上面鑲著水鑽的白色Roger Vivier,但看到價錢就被嚇傻了,只好默默地放回去 (只穿得起無鑽版阿阿阿)

Jimmy Choo的水鑽珍珠鞋價格也是相當驚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美美的鞋,大多是尖頭鞋嗎?

對於我這寬腳人來說,穿尖頭鞋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啊

最後在價格跟鞋型好穿度的綜合考量下,我就選擇了Manolo Blahnik經典凱莉鞋囉!

因為它居然是超舒服的尖頭鞋,我這個咬腳人 (穿任何再厲害的貴貴鞋都咬腳XD) 穿了完全不磨腳耶~尖頭也不壓迫

來放送幾張我峇里島的local攝影師幫我拍攝的美照!

_51A4170.jpg

_51A4297.jpg_51A4973.jpg

_51A4523.jpg

Manolo Blahnik 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呀!!!!

緞面細緻而不俗氣,加上低調中帶點奢華感的水鑽,以及美麗弧度的細跟,真的是超有質感的婚鞋

 

然而到了台灣的婚禮時,

我選了一件美翻天的七呎長白紗,但由於我的身高加上Manolo Blahnik的10公分高跟後

我的白紗會變得太短不好看,所以禮秘建議我,穿白紗的時候還是穿上低跟鞋比較好

所以我就挖出了之前買的Salvatore Ferragamo VARA來搭配白紗

有興趣請看下篇

►敗家.名品 ▏黑肉底的福音!!! 2015 Salvatore Ferragamo 最新色 MARCON淺粉紅色~氣質白皙滿點的3cm VARA圓頭低粗跟鞋及2015 夏季折扣sale資訊

剛好又在峇里島婚禮結束後去美國度了個小假,意外讓我發現了超級美的Jimmy Choo蕾絲鞋

而且還是魚口鞋喔 (因為我一直擔心Jimmy Choo的尖頭太尖,腳會不舒服) 立馬包下來!!!!!

所以我的婚鞋硬生生地變成了三雙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台灣的攝影師 婚禮複製羊 Sheep Studio 拍攝的照片

第一雙就是來搭配白紗的VARA,白配粉的設計也是很夢幻耶! 也有很多女孩兒選擇Salvatore Ferragamo當作婚鞋喔!

wedding143

再來就是婚鞋大集合了!!!! 我等於一套禮服換一雙鞋的概念,很是瘋狂

wedding142

再來是婚鞋跟婚戒的合照,也是一個很有fu,超級愛我的婚戒的!!!有興趣的朋友請看下篇

►婚戒.婚禮 Wedding ▏屬於我的命定婚戒,Cartier、Tiffany、Van Cleef & Arpels、DE BEERS、Piaget、CHAUMET、BVLGARI、CHANEL、BOUCHERON婚戒分享

wedding141

婚鞋跟我的喜帖也好搭呀!!!!! 想要訂製屬於自己的喜帖的朋友請看下篇

►喜帖.婚禮 Wedding ▏婚禮中的靈魂元素之一「喜帖」,新娘們請給自己一個獨一無二還會受到朋友們大讚的設計感喜帖吧

9.jpg  

Jimmy Choo終於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看看這蕾絲,是不是真的非常細緻,美的很不可思議呢?

而且比想像中的好穿很多唷! 這是我心目中覺得最美的蕾絲高跟鞋了,當然一定要把她帶回家阿!!!!

 

wedding144

最後,婚鞋當然也是要跟婚戒合照一下!!! 感謝我的攝影師幫我拍了這麼多細節的小東西,真的是愛死了!

wedding145  

婚鞋篇打完收工!!!!祝每位未來的新娘們,都能順利找到屬於妳自己的婚鞋呀!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