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11.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今年的暑假特別熱呢?

今年的我超忙碌,忙到部落格也沒什麼空更新 (好荒廢阿XD)

暑假也沒有安排玩耍,不過在因緣際會下剛好抽出個小空檔能在台北市度個小假

所以立馬帶著我的innisfree法寶去度假 :D

這是入住的是位於台北市寸土寸金的信義區中的 GRAND| HYATT 台北君悅酒店

不是第一次住台北的HYATT了,但改裝完的HYATT真的有讓人越來越驚喜的感覺

這次入住的是行政套房 Executive Suite King,一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首先看到玄關,大大的玄關還有穿鞋的空間,也貼心的放了雨傘,必要時可使用

DSCF5761.jpg DSCF5760.jpg

往裡面走,可以看到客人用的洗手間,以及客廳,空間大約是25坪左右

DSCF5699.jpg

辦公的空間加上客廳,充滿現代感但又帶著沉穩的步調,也是來台北的商務客會選擇Hyatt的原因之一

DSCF5700.jpg

主臥室的部分也蠻大的,兩個大窗戶的設計,光線很充足讓整個房間相當明亮,也可以俯瞰台北信義區

DSCF5701.jpg

臥室內也有一個大衣櫃,以及保險箱,浴袍都在這裡

DSCF5703.jpg

超大的浴室,雙洗手台的設計加上乾濕分離的衛浴,是我最喜歡的

DSCF5704.jpg

其實浴室本尊超級明亮的,是我懶得把窗簾拉下來,吃了太多室外光,沒拍好哈哈XD

DSCF5705.jpg

從浴缸旁邊的窗戶看下去,就是飯店的游泳池,被朋友說形狀長得很像衛生棉哈哈(誤)

DSCF5710.jpg

Suite用的備品果然都有特別高級,用的是來自義大利的名品Salvatore Ferragamo的備品,高級感再提升阿XDD

DSCF5713.jpg DSCF5712.jpg

當然來住飯店就是要好好享受一下,趕快拿出我的innisfree來好好享受一下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同樣也是夏日作戰系列!

DSCF5728.jpg

這次的產品看起來好活潑~也是充滿了夏天清爽的色調

就先從每天最重要的清潔步驟先跟你們分享起囉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是專門為問題肌膚提供溫和清潔的潔顏泡泡

-含有濟州榧子油成分,可以改善跟舒緩肌膚

-含有天然水楊酸、潘度拉丁、克莉絲塔玫瑰等成分,能清除角質與保養問題肌膚

DSCF5730.jpg

擠在手上搓揉開來的感覺,泡沫還蠻綿密的耶,味道是很清爽的植物香味

DSCF5749.jpg

淡淡的植物香味還有放鬆的效果

果然飯店的鏡子都很厲害,燈鏡加上自然的陽光下拍照,怎麼拍色澤都好棒

CIMG1393.jpg

接下來出動的是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在睡眠中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為乳霜狀的睡眠面膜」

-含有78%的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提取物,蘆薈果肉部位比表皮或其他部位含有更豐富的胺基酸和水分,可以對因紫外線刺激而受傷的肌膚起到鎮定作用,同時為肌膚集中補水

-輕薄舒爽的水感和飽滿的營養,加上零負擔的使用感,可以撫平角質,整夜為肌膚提供水分,讓肌膚在舒適的睡眠後變得清爽水潤

DSCF5736.jpg

乳霜狀的質地,摸起來很水感,但敷在臉上後有抓住肌膚的感覺,不會滴滴答答的一直掉下來

雖然是晚安凍膜,但這種天氣實在太熱,我還是喜歡在洗澡時敷

邊敷邊泡了個澡,透過濕熱的水蒸氣,讓毛孔張開更能夠把養分吸收進去,臉變得很滑嫩,皮膚也有透亮感

CIMG1390.jpg

接下來,是一款超酷的冰鎮面膜 反孔特攻隊冷敷面膜

無毒成分,可重複使用,功用為讓臉部冰敷收縮毛孔

冰在冰箱約兩小時後效果更佳,冰敷時間約5分鐘即可

1. 使用於敷完火山泥面膜後,可緊緻毛孔

2. 使用於早上起床後發現臉部浮腫時,可改善

3. 使用於日曬後的臉部肌膚,可舒緩皮膚

DSCF5739.jpgDSCF5740.jpg

是不是長的超可愛的! 從冰箱裡拿出來真的好冰涼喔!

背後是魔鬼氈的設計,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頭型喔

DSCF5745.jpg

敷在臉上後,不知道為啥我覺得有種看起來很笨的感覺

好適合擺出一些YA! 嗨嗨在看我嗎! 這類的手勢( 看起來好像大鼻子大叔喔哈哈哈哈)

CIMG1364.jpgCIMG1365.jpg

舒服的泡完熱水澡後,簡單的上了保濕的保養品,就換 香榧鬥荳集中調理精華 登場啦!

CIMG1388.jpg

剛好我這次長了個化妝也蓋不太住的大痘子,正好測試一下

IMG_2849.jpg

有效呵護肌膚表面凸顯的問題部位的焦點精華

-濟州香榧油成分

-通過non-comedogenic測試,適合痘痘肌使用

-稠密的精華成分,有效作用於痘痘部位

-透明膠質,塗抹後不會影響底妝妝感

我自己擦起來的感覺是,蠻清爽的! 擦完後再上妝也不會起屑,不過消痘痘的效果不是很大就是了= =

CIMG1387.jpg

再來是 蘆薈修護舒緩凝膠

「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在睡眠中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為乳霜狀的睡眠面膜」

-含有93%的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提取物,蘆薈果肉部位比表皮或其他部位含有更豐富的胺基酸和水分,可以對因紫外線刺激而受傷的肌膚起到鎮定作用,同時為肌膚集中補水

-innisfree蘆薈系列獨有的賦活能量能有效鎮定肌膚,強化表層,使肌膚變得舒爽有活力

-秀髮,臉部,手臂,腿部等容易受外部環境刺激的部位均可用蘆薈修護舒緩凝膠,卓越的保濕效果為肌膚進行集中補水,讓肌膚充滿生機和活力

DSCF5734.jpg

由於我最近沒有什麼曬太陽,也沒有乾燥跟曬傷的問題,簡單塗在肌膚上是覺得蠻保濕的,也不會有黏膩感

真的要測試曬後的效果,就等我出去玩時再來幫大家實驗囉~只好先送上一張才曬了5分鐘就黑漆嗎嗚的腿腿><

IMG_2815.jpg

 

最後是本月新品,也是這次的產品中我蠻喜歡的一個系列-超服貼怦唇蜜,有分成絲絨跟閃亮兩種質地

IMG_2820.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閃亮的質地。顏色看起來是很有元氣的的淡橘色跟夢幻的粉紅色

擦在我的手上,看起來也不會顯黑,直接先試橘色在嘴唇上讓你們看看! 我只擦了一層護唇膏打底,就直接上怦唇蜜

CIMG1407.jpg
 
看起來是不是氣色超好! 而且完全不顯黑~嘴唇還有嘟嘟的感覺唷

CIMG1404.jpg

這張則是去高雄出差時,在滿滿粉紅色的Barbie咖啡拍的,當然要擦的是夢幻的粉紅色啦

CIMG1455.jpg

這次的夏電展當然也要用一下,不過我這次是擦了YSL的裸色唇膏,再疊擦粉色的怦唇蜜,看起來也很好看唷!

CIMG1484.jpg CIMG148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介紹囉! 希望大家雖然在夏日也要擁有好肌膚喔~我又想度假了啦!!!!

IMG_2930.jpg

 
---------------------------------------------------------
 
最後附上innisfree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囉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 https://tw.innisfree.com
 
 
*本文感謝innisfree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