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旅行日期: 2015年8月 

前陣子都在介紹國外旅遊,好久沒在國內走走囉!

雖說每次去台中都是去工作,當然也是少不了住宿阿

這次要推薦大家一個超級好用的晚鳥訂房app可以用超優惠的價格入住不錯的旅店喔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住的成旅晶贊飯店,文末再教大家怎麼使用app

DSCF0447 拷貝.jpg

成旅晶贊飯店是成旅觀光旗下的連鎖飯店,目前在台北、台中、花蓮都有飯店

尤其是台中民權館更是獲得了2015年TripAdvisor優等證書

每次要挑選飯店時除了參考網友們拍的實拍照,我也會參考Tripadvisor上網友們的心得

上面的網友們可是來自全世界的朋友呀!所以還是有一定的公信力在

成旅晶贊離台中車站不遠,走路大約要8分鐘左右的距離。這樣的距離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台中火車站附近真的是比較亂一點,去過的朋友應該知道那邊雖然旅館多,但有的看起來真的蠻像去"休息"用的

一個女生晚上走在那區我覺得也會有怕怕的感覺,會擔心危險

雖然成旅晶贊離台中車站有一小段距離,但是離附近有名的美食商圈倒是超近的唷,而且到宮原眼科走路5分鐘就到

DSCF0443 拷貝.jpg

可惜來的這天天氣不好,下雨>< 不然這附近很適合騎著腳踏車閒晃呢! 而且路口的自由路上根本就是伴手禮天堂

整條街都是賣伴手禮的,有阿明師太陽餅、九個太陽、太陽堂老舖、新太陽堂餅店、寶泉,走路就可以買伴手禮了!

DSCF0448 拷貝.jpg

大廳其實走的是個簡約現代風,不知道照片拍起來為啥有種復古華麗感,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喔!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拜訪成旅晶贊了,第一次是我入住了別家飯店,剛好朋友給我成旅晶贊的早餐卷,就過來吃吃早餐!

當時我騎著台中的ubike過來吃早餐,飯店人員還很貼心地幫我把腳踏車移到台階上自動門旁邊的空位停放幫忙保管

也是這一吃,對他們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這次在用HQ搜尋飯店時也特別留意了下成旅晶贊

DSCF0450 拷貝.jpg

整個大廳給人的感覺相當明亮舒服,lobby有設等待區讓客人稍作休息

DSCF0451 拷貝.jpg

電梯裏需要房卡才能感應上樓,保護住客安全!

接下來先帶大家去看看我的房間,我入住的是晶贊標準房! 這是一進房間看到的樣子

DSCF0412 拷貝.jpg

一推開門的左側是衣櫃,簡單附上了衣架、拖鞋,另外也有保險箱

DSCF0429 拷貝.jpg

從裡面再給大家看個完整的角度! 房間是真的有點小,但以商務飯店來說一個人住也是剛剛好,小巧可愛

浴室的牆壁設計了個大窗戶,窗簾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拉開

DSCF0413 拷貝.jpg

房間的色系、燈光的明亮程度,我很喜歡! 讓人感覺明亮溫馨又舒服~床頭的普普風掛畫增添了點活潑的氣氛

在房間裡感覺很放鬆! 別小看這張床!軟中帶硬,躺起來超~舒~服!我睡超好的~

DSCF0416 拷貝.jpg

茶水區、行李台以及書桌區,連成一線的簡約設計很省空間,行李箱也不用放到門口去占位子

DSCF0417 拷貝.jpg

礦泉水跟杯子都用草綠色寫上了飯店的logo跟名字! 連杯墊都是飯店logo的圖案喔! 活潑的設計讓人會心一笑

DSCF0431 拷貝.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書桌前方凹槽處設計了一個插座區,一口氣還有4個插座!

可以把要充電的用品通通集中在這區! 大加分~超貼心的!

DSCF0420 拷貝.jpg

緊接著來看看浴室,空間不大但也不至於狹窄,動線規畫的也還蠻順暢,空間依然明亮整體看起來很乾淨

DSCF0423 拷貝.jpg

備品是多芬的在牆壁上方便洗澡時取用,洗手台上的肥皂非常可愛的設計成了成旅晶贊的logo圖案

還有飯店特別準備的身體乳,超大一罐喔! 全家大小都能一起來用呢(笑)

DSCF0425.jpg

吹風機還不是黏在牆上的那種! 是Panasonia的負離子吹風機阿 (大心)

DSCF0434 拷貝.jpg

一夜好眠! 我睡得挺舒服的~

由於用HQ的優惠訂房,專案內容是沒有附早餐的! 所以就來帶大家逛逛飯店的公設吧

首先,離開房間後我先來看看天井的設計

出乎意料的認我感到驚艷! 一般飯店的天井大多是在飯店的中央留空,最上方仍有天花板覆蓋

成旅晶贊感覺像是把兩棟大樓結合在一起,天井上方就是天空,有更多的陽光能夠灑落下來

所以連走廊都有日照,完全沒有一般飯店會出現的陰暗感! 像我這次雖是入住窗戶開在天井的房型

一樣能享受到陽光! 住飯店陽光真的很重要!!!住飯店陽光真的很重要!!!住飯店陽光真的很重要!!!

由於琪拉我體質"敏感",住飯店遇到過不少次"特別"的經驗,所以有好幾家國內外飯店都被我列為黑名單了XDDD

不過有鑑於是我個人的經驗,所以不會在網路上面公開分享囉~認識我的朋友可以私底下問我哈哈

可是另外倒是有住過幾家經驗奇差,入住才發現壁紙斑駁的或是有霉味的房間! 找天我會來好好寫一下的,太驚魂了!

DSCF0464 拷貝.jpg

回到正題,我們要來看的是公設啦! 公設都在同一層樓,分別為商務電腦區、書報區、健身房、洗衣間

DSCF0454 拷貝.jpg

如果要在飯店洗衣服的話,等待的時間剛好在旁邊上上網、看個報紙或是運動一下都很不錯

連燙衣板跟熨斗都準備好了!

DSCF0453.jpg

除了雜誌外,當日報紙也都一應俱全! 另外還有貼心的擦鞋機XD

DSCF0455.jpg

飯店介紹完了,不過早餐不吃可不行阿! 還好有一家超有名的台中必吃早餐店就在成旅晶贊隔壁的巷子中!

在飯店旁兩棟較矮的建築的巷子中間,走路不到1分鐘,夠近吧! 而且飯店對面還有大苑子飲料店~他們的飲料好好喝

DSCF0447 拷貝.jpg

沒錯! 就是非常有名的三佳早點 可是居然沒開!!!!! (殘~念~阿) 只好轉移陣地去吃另一家也是有名的早點

當然念念不忘的三佳,最後還是想辦法吃到啦~真的是好吃耶! 有興趣的朋友請看這篇<<<點我! 

DSCF0441.JPG

成旅晶贊台中民權館的入住經驗,覺得很不錯!

環境乾淨舒適,床好睡,飯店人員親切服務好

地點位置如果是搭大眾交通工具會稍微不方便一點點,但附近的環境很安靜,好吃的東西多,可以稍稍彌補

是個蠻不錯的入住經驗,如果有機會下次還是會想再訪喔!

 

接著來跟大家介紹這個超棒的 晚鳥訂房app - HotelQuickly

Screenshot_2015-11-20-03-04-00.jpg

可以訂哪些地方的飯店呢? 下圖看到的國家全部都是可以訂的唷!!!

點選想要看的國家進去就會出現各個城市~選擇還真是不少,旅遊超方便的啦~

Screenshot_2015-11-20-03-04-17.jpg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加入會員跟綁定信用卡,因為確認訂房就直接刷卡囉!

然後重要的來了,

第一次使用HotelQuickly的朋友

輸入琪拉我的優惠代碼 CYIQK,可以現折台幣400元!!!

請在 點數 中輸入優惠代碼 CYIQK

然後如果剛好遇到HotelQuickly在做活動還有另外的折扣的話,再輸入其他的優惠代碼喔!

*順序很重要,大家要記好了!400元優惠是限制首次使用的朋友才有,所以這個折扣碼要先輸入

Screenshot_2015-11-20-03-05-47.jpg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限制只能定兩天後的房間! 沒想到最近打開發現超貼心

已經改成能訂一周前的房間了~這對行程規劃來說安心不少阿!!!

可以從 篩選條件 中,選擇要入住的日期跟退房日期,飯店的部分也有等級能選擇

Screenshot_2015-11-20-03-06-19.jpg

舉我這次的例子來說,想要在周末禮拜六入住成旅晶贊台中民權館

隨便上訂房網站查,絕對都是3000多元以上含早餐,扣掉早餐的費用也是要2500以上

2015-11-20_033423.jpg

結果我從HQ訂房,最後折扣下來,2000元有找!

因為有個資的部分,所以細節一律不公開唷~

Screenshot_2015-11-20-03-31-45.jpg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真的超級便宜阿!!!

HotelQuickly應該會成為我近期愛用的訂房app之一了~

因為真的是超划算的! 小資旅遊的超級好幫手阿~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第一次使用HotelQuickly的朋友

輸入琪拉我的優惠代碼 CYIQK,可以現折台幣400元!!!

請在 點數 中輸入優惠代碼 CYIQK

然後如果剛好遇到HotelQuickly在做活動還有另外的折扣的話,再輸入其他的優惠代碼喔!

*順序很重要,大家要記好了!400元優惠是限制首次使用的朋友才有,所以這個折扣碼要先輸入

大家一起來省錢~旅行也是要顧荷包呀!!!

 

2015-11-19_014219.jpg  

 WEBSITE http://www.parkcthotel.com/

 ADD:台中市40041中區民權路66號

 TEL:04-2223-5678

 推薦指數:( 滿分5顆星 )  

         地理位置區

         交通方便度

    飯店整體感

    房間舒適度

        設施完整度 

         再訪意願度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篇:

►喝咖啡.台中勤美、草悟道 ▏Mapper Cafe脈搏咖啡,勤美綠園道/草悟道韓系設計咖啡館、來場充滿陽光與草地的輕旅行吧!

►義式料理.台中勤美、草悟道 ▏勤美綠園道~南義料理新體驗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鏟子義大利餐廳

 ►小吃.台中車站、台中公園周邊 ▏傳統台中人必吃的早餐店- 三佳早點、謝氏早餐豆花專賣店、第二市場王菜頭粿糯米腸、阿嬤a相思麵,來台中必嚐的道地好滋味

 

台中旅店篇:

►飯店.台中公園 ▏寧靜的台中公園也有舒適飯店@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Holiday Inn Express Taichung Park Hotel

►飯店.台中車站 ▏HotelQuickly晚鳥訂房app初體驗@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 宮原眼科步行5分鐘,附近超多在地小吃美食的好所在

►飯店.台中西屯 ▏中港路五星級飯店@乾淨又舒適的永豐棧酒店 Tempus Hotel-房間篇

►飯店.台中西屯 ▏中港路五星級飯店-永豐棧酒店 Tempus Hotel buffet早餐篇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