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今天不分享美食,來分享家中小幫手!!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使用手持式吸塵器的習慣,第一台是使用飛利浦的用到現在也5年了

用到最後應該也到盡頭了~真的是怎麼吸都吸不起來,所以一直在尋找替代品中

看了市面上非常多的品牌,想要找一台有直立式+手持式的功能

今天來分享的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新玩具

LG CORDZERO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DSCF9405 拷貝.jpg

光看包裝就覺得非常厲害,這款有出紅色跟銀色兩種顏色,為了跟我的水波爐搭配我買了紅色

DSCF9407 拷貝.jpg

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開箱囉!

DSCF9409 拷貝.jpg

看起來零件好多樣,有組合式的充電底座、吸塵器本體、把手、充電電池、說明書、保證卡

其實組裝非常簡單,連說明書都不用拿出來看我就組完了XD

DSCF9412 拷貝.jpg

主機跟把手,非常簡單,組合起來就可以站了,記得交接處有個螺絲要鎖上

DSCF9422 拷貝.jpg

吸塵器可以變成手持式吸塵器唷!!! 直接從中間拉出來就好囉~是不是超方便! 

DSCF9427 拷貝.jpg

接下來是充電底座

DSCF9415 拷貝.jpg

把上下組裝起來,接上電源就可以使用了,而且吸塵器跟電池可以同步一起充電

DSCF9426 拷貝.jpg

LG非常貼心的附上了兩顆充電電池,一顆在用時另一顆可以充電,是不是貼心斃了! 

DSCF9428 拷貝.jpg

而且最貼心的是,你們看看這電池有多大顆!!!幾乎跟我的手一樣大,又超重的耶~不怕吸到一半又沒電!

DSCF9429 拷貝.jpg

組合完畢~就是這個完美的模樣!!!

DSCF9425.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吸塵器的細部,我覺得做得非常有質感,而且看官網介紹還有馬達10年保固耶

DSCF9446 拷貝.jpg

側面還有做的很美的散熱孔設計,電源開啟時真的不斷有風跑出來

DSCF0160 拷貝.jpg

吸塵器的吸嘴,是可收納式的,原始狀態都是像左上圖是收起來的! 完整打開就像右上圖

而且可以看到,在吸嘴旁邊還有刷毛,可以幫助清理縫隙

DSCF0161 拷貝.jpg DSCF0162 拷貝.jpg

DSCF0163 拷貝.jpg DSCF9431 拷貝.jpg

清理集塵也很簡單,按一下我手指的按鈕就可以開啟集塵

DSCF9440 拷貝.jpg

打開的方式非常簡單吧!

DSCF9441 拷貝.jpg

不需要任何卡榫,輕輕一拉就可以把集塵盒的隔離網拉起來

DSCF0168 拷貝.jpg

還可以進一步拆解開,分成3層防護,第一層是螺旋狀上面很多氣孔,第二層是海綿,第三層是較密的網狀

雖然我也不知道分別有什麼作用哈哈,但看起來就很厲害!

 DSCF9435 拷貝.jpg

海綿跟網狀這塊是一體兩面,可以拆下來水洗的喔! 輕輕一扳就打開了

DSCF9433 拷貝.jpg

分這麼多層,感覺好像真的能吸得比較細耶! 而且能水洗我覺得相當貼心,不然用擦的超容易擦不乾淨的!

DSCF9437 拷貝.jpg DSCF9436 拷貝.jpg

清完了集塵筒,當然吸塵器的吸嘴也要好好清一下,比較難清的算是直立式的吸嘴

真不好意思說我家有多髒哈哈哈,這張照片是在開箱時拍的,完全還沒啟用過!!! 天啊~才放在地上吸嘴就黏了好多灰塵XD

   DSCF9453 拷貝.jpg

這款吸嘴看官網上說是有防糾結的刷頭設計,可以把毛髮吸得更徹底

而且來拆也可以拆得很徹底耶~我把它全部給拆下來了!!! 不清乾淨到時候只會越吸越髒什麼都吸不進去

DSCF9454 拷貝.jpg

滾輪的部分,黃色是橡膠,藍色是刷毛,交錯繞成一圈,感覺再小的毛髮都不會放過

像是我們家有狗狗,地上難免會有狗毛,感覺都可以吸乾淨耶!待我好好實驗一下~

DSCF9458 拷貝.jpg

有沒有發現滾輪的最左跟最右側有小齒輪

DSCF9461 拷貝.jpg

記得,把齒輪裝回刷嘴時其中一側要套著我手指拉住的小拉環喔!這樣才是正確的位置~

DSCF9464 拷貝.jpg

接著排排站讓大家瞧瞧~是不是超美! 整個就很有質感

DSCF9479.jpg

有沒有發現哪邊不一樣,沒錯! 現在是開機狀態~

把手上面會顯示電量,而且吸塵器的吸頭還有4顆LED燈會發亮喔!!!

讓你不吸乾淨也難~照得一清二楚的啦! 以後不能偷懶了,有照髒燈阿阿阿阿

DSCF9483 拷貝.jpg   

接下來看一下充電的樣子,手把上的電池亮度會閃爍,以及電池充上面有燈也會閃爍,表示在充電中

充完電就會恆亮,非常好認喔!而且一般模式下可以用30分鐘,強力模式下可以20分鐘

強力模式是所有品牌中最持久的耶!!!而且還有多附一顆電池,也就是說最長一次可以用到1小時歐!

DSCF0165 拷貝.jpg

馬上來啟用給大家看一下~手感跟高度剛剛好,完全不用彎腰

CIMG0138.jpg

拿著它邊走路邊悠悠哉哉吸地板,根本貴婦阿XD

CIMG0140.jpg

中段拆下來馬上變身手持式吸塵器,細節當然不能放過呀!

CIMG0155.jpg

可以直接吸地板的小屑屑,吃洋芋片吃滿地都不怕了

CIMG0152.jpg

也可以吸床上的灰塵~

 CIMG0154.jpg

證明我有乖乖打掃!!!這是我吸了一個禮拜的頭髮量~

有沒有發現神奇的事! 它會自己捲成一圈好像一個頭髮龍捲風一樣耶!不會直接散落在集塵筒裡

所以我輕輕一倒就可以把整坨垃圾直接倒出來

  DSCF0159 拷貝.jpg  

接下來是短短一週的分享心得跟我個人比較的小心得~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不喜勿怪

在還沒開始研究要買哪台之前,我先去看了網路上很紅的dyson

2015-07-21_013957.jpg

特地到了專櫃上去試用,後來發現朋友家也有買,所以也去朋友家把玩了一下

外型真的蠻酷的,吸力也頗強,也有刷頭可以替換,但有一點我真的非常care,對有些人來說可能還好但對我來說是一大問題

就是要邊扣著板機才能啟動開關

我個人是懶人一枚,覺得打掃已經夠累人了!有時候還要邊把地上的東西移動位置,這時手指還要多一個動作,真的很不方便!

而且dyson不管是使用手持式來打掃或是接長管來打掃,都要提著主機跟著跑

對我來說稍微重點了,我大概拿個5分鐘就覺得手臂痠手指也痠了~反而試完之後完全滅火了!

那為什麼要選LG呢???

因為我的職業是主持人的關係,常常接觸3C跟家電產品

剛好我主持了LG的家電活動,進而發現他們居然有出這樣一台吸塵器

一開始先是被外型吸引。後來自己邊主持都覺得超心動,連結束後還很仔細地玩了超久~

最後,回家還做功課做了很久,比較了一下,真的算是同類型中,外型我最喜歡,功能又齊全,價格又合理的

後來發現yahoo購物中心7月開始做吸塵器的活動!立馬在yahoo上訂購,現折1000又可以分期耶,很不錯耶!

一定會有網友有疑問! 廠商怎麼沒有送我一台阿~

別鬧了,我又不是代言人! 要是這麼好都有送我~

那我主持到現在,從美妝、服裝、名牌、手機、電信、車商、房地產都有那我根本什麼都不用買啦!

拿了薪水又送產品,哪來這麼好的事啊!!!

所以還是自己上網找優惠比較實在,而且這樣要寫壞話我也才能大膽寫啊XD

所以我就默默地掏腰包買下去了~

用了一週覺得如何呢???

我覺得人生中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就是"吸塵器"~

我個人非常懶但有小潔癖 (整個很矛盾),非常懶得使用掃把 (尤其在我家掃把打過小強後我就死都不用了)

題外話: 這時候要來推薦一下新一點絕!!!超級無敵讚的小強剋星,用過之後我家3年都沒小強 

回到正題,所以沒有吸塵器時,看到地上有頭髮或是灰塵我都是蹲在地上用廚房紙巾慢慢把他們集中再抓起來丟掉

但我剛剛說我就很懶咩~所以都是等到地上頭髮有很多根看起來真的有點明顯了再一口氣打掃XD

有了CORDZERO吸塵器後,看到地上有灰塵或是頭髮時,立馬拿起CORDZERO在家優雅地走一圈

連腰都不用彎,地板就一乾二淨! 發現吃完餅乾掉了屑屑,手持式拿起來嚕一嚕又清潔溜溜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不過由於我們家實在太亂,原本想錄影給你們看一下效果

要整支入鏡時怎麼錄都會錄到我亂糟糟的房間我就決定不要傷害你們的眼睛了!

不過只看細部的毛髮吸力程度倒是可以下次錄給你們看XD

擺在家裡也覺得很美~讓我忍不住強迫症又要發作想把家裡的家電都換成酒紅色跟白色

純屬個人分享~有興趣的朋友,附上官網自己看規格,找優惠請自行比較囉!!!

👉👉👉 LG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