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237.jpg

好不容易忙完了9月的婚禮,不知不覺才喘口氣就到10月了!

馬上迎面而來的就是隔年1月中的台灣宴客

忙著弄海外婚禮,導致台灣婚禮一切擺爛的我,馬上又要馬不停蹄地開始動作

(所以網誌拖了這麼久才分享阿!!!又是要工作又要忙婚禮真的是累炸了,各種累!!!)

wedding130.jpg

我們的宴客場地在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的萬豪二廳

(當初本來想要萬豪一廳的,但被其他家公司尾牙給訂走,只好選二廳,沒想到婚宴當天一廳居然是空的! 超傻眼~

婚宴業務也沒先提前告知,如告知我們也可以換廳或是做動線安排阿)

wedding131.jpg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只想要有個簡單隆重的婚宴,只要拍照區簡單的布置一下就行了,場地的標準配備是長這樣 

但到了最後一個月,我才驚覺如果什麼都不弄真的會簡陋得很難看阿XDDD

不弄個舞台感覺好像是去吃尾牙的哈哈哈 (個人喜好,勿戰: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愛紅毯阿阿阿!!!覺得紅毯真的有種俗氣感)

wedding158.jpg

所以在最後一個月中,卯起來的趕工,最後終於完成了大家看到的樣子!

就用美美的照片,讓我們一起來回顧這美好的一天

以下照片,來自我台灣的攝影師 婚禮複製羊 Sheep Studio 洋洋

時間來到婚宴當日,我們因為已經在海外辦過婚禮了,讓人永生難忘的海外婚禮請看這篇

►儀式.婚禮 Wedding ▏一生一次的美好印記,我的海島夢幻水上婚禮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峇里島悅榕庄酒店

所以在婚宴日我們非常的輕鬆,睡到10點起床,吃個午餐,就前往飯店了

1月的天氣都不是太好,多雲但沒有下雨,天氣也不太冷,還不錯了!

wedding146.jpg

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非常的新穎,飯店的裝潢還蠻有設計感的

wedding147.jpg

來到我們今晚的套房,今天就要在這邊忙碌一整天啦!

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的套房是標準大小,蠻舒適的,留到飯店系列再跟大家介紹吧!

wedding148.jpg

在峇里島時大受好評的可愛衣架,留到台北繼續用

wedding149.jpg

在淘寶買的唷~我覺得品質非常好,工很細緻,不過新娘衣架上面的蕾絲,是我自己黏的

黏完我覺得效果更棒耶! 網址請服用 https://goo.gl/hTcngZ

wedding153.jpg

美美的婚鞋,也是婚禮中很重要的一環,我很瘋狂的帶了3雙婚鞋,在這篇有跟大家分享囉! 想知道為什麼快去看看吧~

►婚鞋.婚禮 Wedding ▏陪著每一位新娘走上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挑雙屬於妳、陪伴妳走上紅毯的「婚鞋」吧! 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Sergio Rossi、Manolo Blahnik、Roger Vivier五大經典婚鞋品牌分享

wedding150.jpg

婚紗登場!!!! 是不是超級無敵美的~

婚紗來自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感謝禮秘子瑩推薦了我這件七呎長的超美白紗

可惜的是,由於我身高的關係,如果再穿上我的10公分高婚鞋,白紗正面的部分就太短了不好看

但為了美美的白紗,我將就一下穿別雙矮一點的鞋也沒關係!!!

wedding151.jpg

而且上面滿佈了細緻的水鑽跟蕾絲,在走動時的閃爍光芒,走上紅毯真的氣勢爆表阿

連彩排時走都超有fu的,蕾絲裙擺超有立體感

wedding197.jpg

這是婚鞋2號,Jimmy Choo我最愛的就是亮片高跟鞋跟蕾絲高跟鞋了,婚攝洋洋把它拍得好美!

wedding152.jpg

在喜帖的部分,我也非常的重視,想要有質感又有設計感,又可以符合我心中的想法跟概念

還好我找到了可以幫我完全客製化的超美大理石紋喜帖,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看這篇

►喜帖.婚禮 Wedding ▏婚禮中的靈魂元素之一「喜帖」,新娘們請給自己一個獨一無二還會受到朋友們大讚的設計感喜帖吧

9.jpg

求婚戒及婚戒的部分,以及我幫大家精選了各品牌的代表款式,在這篇有詳細的介紹

►婚戒.婚禮 Wedding ▏屬於我的命定婚戒,Cartier、Tiffany、Van Cleef & Arpels、DE BEERS、Piaget、CHAUMET、BVLGARI、CHANEL、BOUCHERON婚戒分享

51.jpg

接著就是我們婚禮中最重要的幫手們登場!!!!

我的好友們擔任總控及服裝師 (他們本身就是專業的活動執行跟服裝師喔,不是亂安插一個名字哈哈)

另外新秘老師則是請到網路上非常紅的小蘋果老師!!!!!

小蘋果老師有當過藝人的造型師,在婚禮造型上面也有非常多的經驗

當初選擇她是因為我很喜歡她做的造型,有種歐美結合韓式的感覺,很適合亞洲的新娘們

不會用過多誇張的飾品跟over的造型,完全技巧性的襯托出新娘的美,而不是新娘去配合造型

wedding155.jpg

不虧是神手級的老師,當天畫出來的妝感我很喜歡!

清透中帶著自然的明亮感,看起來膚質非常好,而且妝感相當有神,飾品非常有質感

wedding231.jpg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造型的部分

小蘋果老師幫我化的妝是屬於比較自然時尚感的妝容,立體感跟明亮感非常棒

五官都有種要飛出來的感覺!!!!另外我選了低調的皇冠搭配上簡單的耳環搭配整體的造型感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請點我)

wedding154.jpg

讓大家看一下快完妝後的近照,剩下口紅就完成了~眼睛超大超有神的!!!!! 在鏡頭上看起來完全不會太濃,妝超美!

wedding235.jpg  

指甲的部分我也特別配合了我的喜帖,做成大理石搭配金色的元素,是去我平常做指甲的店做的沒有特別另外找

wedding232.jpg  

化完妝後,洋洋就開始幫我拍攝畫面了~

抱著婚紗的感覺好有fu,真的能感受到要把自己給嫁掉了的感覺 XDDD

wedding156.jpg

我一直很想拍攝這種很歐美風的新娘跟伴娘照片,所以特別也準備了新娘跟伴娘浴袍,跟我的姊妹們一起拍照

wedding157.jpg

 接著是喜餅跟伴手禮的部分

喜餅我也是走訪了快10家吧~分成朋友版本跟老人家版本,為什要這樣分呢?大家可以去看看喜餅篇唷!

朋友版本選擇了最近人氣很高的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

白x金&紅x金的包裝設計,正好符合我的婚禮主題色調,跳脫傳統的喜餅顏色,用的是我最愛的白色當作底色

wedding166.jpg

wedding170.jpg

喜餅裡面有附上一張我們手牽手的謝卡,也是CUPETIT的貼心服務

wedding173.jpg

配上CUPETIT的杯子蛋糕,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呀! (杯子蛋糕是我訂來自己享用的嘿嘿)

wedding174.jpg

老人家版本的部分,我選擇的是肯納基金會公益喜餅

肯納是公益喜餅中,我覺得最可愛有設計感的,看起來又很大盒很有面子,這款有白色跟粉色的包裝,當然兩種我都選了!

wedding171.jpg

wedding172.jpg  

老公說,只有女方有喜餅,這樣男方好空虛喔! 那來送個伴手禮好了~

所以我又很認真地去選了超多適合當伴手禮的禮物來跟老公討論,最後決定送上我們倆都很愛吃的Garrett Popcorn

剛好有一款金屬色系的罐子,也跟我們的主題顏色超搭! 再加上自製的貼紙跟小謝卡,完成了超美的伴手禮

wedding167.jpg

爆米花罐子裡同樣放上我親手設計的謝卡,我自己超喜歡這張的!

由於我們的賓客有來自台灣、美國、日本、德國等等的朋友

所以我特別用了各國語言的"謝謝"當作元素來設計成這款簡單不失大方的謝卡 

wedding238.jpg  

接下來,婚宴總算要正式開始了!!!!

wedding236.jpg

先來看看布置吧!

台北萬豪酒店的布置是採用微華麗的歐式風格,我選在萬豪二廳

挑高有9米高,所以舞台的高度做到5米5左右才會比較有氣勢感

做成一般3米高的反而看起來很空虛。有選擇這個場地的女孩兒們要特別留意一下喔!

wedding176.jpg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張祝福小卡,以及飯店送的小禮物,稍後再來跟大家介紹

wedding187.jpg

來分享一下舞台近拍,大家就知道舞台實際有多高了!

舞台的布置,我用的是米色布簾搭配上間接閃爍的小燈串

中間的logo則是流沙金的顏色,在燈光的照耀下會微微閃著金色的光芒

wedding182.jpg  

萬豪的新人紅毯,跟一般飯店和婚宴會場一樣都是使用台灣人最愛的標準大紅色

但我就不愛那個大紅毯啊! 而且又很假掰的想要紅毯上有LOGO,所以千辛萬苦的訂製了專屬我們的地毯

雖然材質不如預期 (聽說有點滑XD不過我走起來覺得還好) 但效果十足就好了啦!!!!!整體變成我很愛的米金色系!

wedding177.jpg

接著看到外場區,我的拍照區也是大家瘋狂讚不絕口的拍照區呀!!!!!

奢華的華麗復古風跟台北萬豪酒店的風格蠻搭配的,賓客們拍照拍不停,很值得呀!

wedding239.jpg

wedding181.jpg

LOGO也是用立體雕花的設計來創造立體度

wedding174.jpg

拍照區旁邊的布置物用的是各式骨董家具,搭配出整體的華麗豐富感

wedding180.jpg

由於我沒有特別拍婚紗,是在峇里島婚禮時小小拍一下,所以就用ipad來代替相片本,有來的朋友有滑一滑它嗎?

wedding179.jpg

復古風少不了的打字機也搬到現場來了!

wedding183.jpg

收禮桌是男女方分開收禮,其實我有準備J跟K的英文字母來取代"男/女方收禮處的立牌"

誰知道立牌又被擺上桌了(破壞畫面阿阿阿)

然後收禮桌的桌布顏色本來是深紫色的,不知道飯店為何沒溝通好最後是金色 (不過跟我的桌旗完全不搭軋呀><)

wedding185.jpg

除了傳統的簽名簿外,我還在淘寶上訂做了這個超可愛的愛心罐,質感很不錯,這個隨便搜尋都很多就不特別貼店家了

大家可以把話寫在木片上投進去,其實認真說如果有了這個我覺得還可以把簽名簿給撤掉耶!

wedding184.jpg

最後,我們還準備了雞尾酒會,邀請大家提前來吃吃喝喝

雞尾酒會的點心品項全部都是我跟老公一起規劃的,有我指定的蛋糕棒棒糖、瑪德蓮,布丁再加上甜、鹹塔

另外我們還自備了GODIVA和金沙巧克力還有chips看起來就很豐盛

wedding188.jpg  

再來這是我覺得很瘋狂但又很滿意的一道「甜甜圈牆」

由於老公在婚宴的前一周跟我說,他堅持在婚宴上一定要有Krispy Kreme的甜甜圈,但我又很不想無聊的就這樣攤開擺在桌上

看了很多美式婚禮上有很多甜甜圈牆覺得超級可愛(如下圖),但跟我的婚宴風格有點不搭只好作罷

wedding190.jpg 

所以緊急找好友幫忙,特別訂製了一個桌上型的甜甜圈壓克力架,我還先買了甜甜圈去現場丈量XDDD

超感謝好友幫忙能讓我使命必達,完成了這個超可愛的甜甜圈,大家也都說吃得很過癮唷!

wedding189.jpg

除了甜甜圈牆外的重頭戲,就是同樣來自我的喜餅之一CUPETIT的杯子蛋糕塔了!!!!

CUPETIT的杯子蛋糕跟喜餅真的是很好吃,包裝也深得我心

不過如果要訂杯子蛋糕塔的新娘兒們,請務必要跟他們再三溝通

因為當天我的雞尾酒會是17:30開始,17:00時所有東西會就定位

結果都過了17:30才看到CUPETIT的人姍姍來遲,我們雞尾酒會都開始了結果蛋糕塔卻還沒來真的是很瞎

原本我們要在蛋糕塔旁簡單的為雞尾酒會開場也都被他們拖到最後直接取消開場活動了

來了後發現蛋糕塔上的LOGO"T"字還斷掉噗(傻眼貓咪),最後他們補償了一盒即將上市的新品禮盒致歉

wedding186.jpg

接著婚宴正式開始!!!

wedding178.jpg

首先,先播放的是我們製作的很可愛的開場影片

剛好趕上太陽的後裔的熱潮,長輩們看了都笑哈哈的

 

緊接著是峇里島的婚禮影片,讓沒有辦法參與到的朋友能夠一起來感受一下那美好的一天

再來就是可愛的花童們進場

小男孩是我好姊妹的兒子,小女孩則是我堂妹的女兒

wedding194.jpg

伴郎是J先生的同事,伴娘都是我10幾年的好姊妹

wedding192.jpg

wedding193.jpg

在樂團的演奏下準備出場

wedding191.jpg

手牽著手一起步上屬於我們的紅毯

wedding208.jpg  

這張我們兩個都笑得很自然,還蠻喜歡的

wedding200.jpg

走上舞台後就是倒香檳塔的儀式

從側面看,髮型的蓬鬆度很漂亮,真的愛死我那天的妝髮了,還好有小蘋果老師幫我打造

wedding196.jpg

接著將香檳緩緩地注入香檳塔中,很喜歡洋洋幫我抓的這個氛圍,好美喔!

wedding195.jpg

倒完香檳塔後,雙方主婚人一同上台舉杯,就開始正式上菜囉!

wedding202.jpg

由於之前峇里島的婚禮真的是累翻了,我們只想不要太累,所以完全沒安排任何節目

這時候樂團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了! 由於我們場地挑高舞台也算大,所以我請了五人制的樂團

五人制的樂團包含了主唱、keyboard、薩克斯風、大提琴、鼓,整體才有比較熱鬧的感覺

樂團我請專業的 秦朝娛樂 來處理,有上百場的專業樂團演出經驗

https://www.facebook.com/chinswave/

這次登場的樂手老師們真的都是超級厲害的大咖,真的是太感謝了!

最後聽工作人員說,連很多長輩都吃到筷子放下來很認真地聽音樂,掌聲都超級熱情的

wedding201.jpg

有了好樂團我真的就可以完全放心了

在悠揚的樂聲下用餐,現場的氣氛相當輕鬆愉快

不過我們的屁股才坐下來沒多久,又要去換裝了XD 換裝前不免俗的要把握時間拍點類婚紗

怎麼拍都覺得我的背板真的是美翻了,好像一幅畫呀

wedding204.jpg

這張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白紗裙擺的細節,選長白紗就是要有氣勢感,七呎長果然很威呀!

wedding207.jpg

J先生也一起加入,大概一百年才看得到一次他變身成帥哥吧

wedding206.jpg

最後來張近照,可以看一下妝的細緻度跟髮型

wedding205.jpg

接著是第二套禮服登場

很喜歡洋洋幫我拍的黑白風格系列! 好有味道~

wedding210.jpg

第二套禮服是銀色的緞面禮服

上半身是用網紗和銀紗加水鑽交織而成,隱隱約約的性感,有點露又不會太露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套禮服的正面跟背面都很吸睛,所以小蘋果老師建議我把頭髮紮成低馬尾,配上一個超閃亮的水鑽大頭飾

妝容的部分選擇了很有氣勢的紅唇妝,也是很有我風格的造型

wedding213.jpg

重頭戲之一就是要抽捧花啦!!!! 期待會是誰抽到呢???

wedding211.jpg

邀請我的未婚女孩們一同來到舞台上選緞帶

wedding209.jpg

抽捧花果然就是各種醜表情阿!!!!我有貼心的幫我的女孩兒們打上馬賽克喔~不然應該會被靠北死哈哈哈

wedding214.jpg

恭喜我親愛的涵涵抽中囉!要一起幸福唷

wedding215.jpg   

其他的女孩兒們我也準備了超可愛的盒子裝著GODIVA巧克力送給她們

wedding240.jpg

因為新人不想準備表演 (覺得好累阿哈哈哈) 所以我們準備了抽獎,讓大家也能夠有參與感

首先是我的女孩兒們才有的專屬禮物,紅脣小卡抽獎

趕上風潮,特別訂製了上面刻有JK WEDDING的YSL的刻字唇膏

這個小遊戲特別獻給我的女孩們,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wedding168.jpg

 恭喜安寶貝幸運中獎!!!!!

wedding216.jpg

接下來是大家都可以一起參與的祝福小卡抽獎,準備了2個LE CREUSET的迷你鍋,闔家歡喜的概念

祝福小卡的圖案當然也是用我們的婚紗照去製作的 (也是我本人做的啦)

問題很簡單,就是讓大家回憶一下跟新人是在哪認識的? 以及寫下祝福的話

讓這張卡片不僅僅只能抽獎之後也能成為回憶,我還準備了一個本本把大家寫好的祝福小卡都收起來

婚禮結束後一一回味,真的覺得很好玩! 很多朋友的回答都超有創意的~

wedding217.jpg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敬酒時光

選這套禮服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在我穿上高跟鞋後裙長也剛好的微拖地,所以活動超方便,想要奔跑都可以XD

露出鎖骨又隱隱約約深V的微性感,讓不愛露奶的我也覺得很有很有安全感

wedding218.jpg

敬完酒後,大約還有20分鐘左右的時間才要換裝,這麼奢侈的時間好珍貴!

我跟老公很有默契的原地解散,各自找朋友拍照聊天去(這超棒的阿!!!! 就算是新人也要很有參與感)

照片特別留給我的兩位10多年的好姊妹

一位是隨時有可能要臨盆的孕婦,另一位是特別從上海飛回來參加我婚禮,你們能來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wedding221.jpg

聊天聊到一半,突然發現我的好友默默的站在台上

揹著吉他,一邊說著「這首歌送給你,小幸運!」

wedding219.jpg

天啊!!!!!完全一個太感動!!!!!

人生中能有你們相伴,真好,沒有白活了!

wedding220.jpg

準備去換裝前,也要來張美照哈哈

萬豪的景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wedding223.jpg

最後,是說來話很長的送客禮服

原本是要選蒂米琪的禮服,但我當時可能已經在面臨到超嚴重的抉擇障礙

最後居然選擇了一件原本根本沒試穿的魚尾禮服,因為當初試了其他款,版型也是差不多

想說應該沒問題,結果拿衣服那天就是個悲劇阿

怎麼看都是胖胖胖胖胖胖,超級顯胖

所以到Crystal.Lace水晶蕾絲拿禮服時趕快跟子瑩求救

才幫我生出了這套超級美的禮服,所以我的婚宴最後是有4套禮服了哈哈哈

果然送客就是要選,顯白、瘦、有份量就對了

wedding224.jpg

我選的這套是深藍色帶點微蓬度的晚禮服,原本要選的是一套穿上去就讓我捨不得脫掉的深藍魚尾禮服

但那套居然先被借走了(殘念阿)

有興趣請看

►婚紗.婚禮 Wedding ▏屬於我的命定婚紗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13件婚紗禮服分享

但這套的效果也是意外的好,在深藍色的蓬紗上綴上銀色的絲線,微蓬的裙襬拖尾為新娘創造點分量感在拍照時是很重要的

正面是立體的深V設計,帶出微微的性感度; 背面則是平口的美背設計

wedding225.jpg

精選了幾張跟姊妹們的合照,希望大家那天都有玩得很開心!

wedding226.jpg

第二套禮服的時候我們也有跑出去偷拍哈,這次水晶蕾絲的每套禮服真的都很有氣勢,也很有特色,超喜歡的啦!!! 

wedding227.jpg wedding228.jpg

送客的喜糖,我也要訂製!!!!沒錯我就是很瘋狂哈哈哈

wedding233.jpg

訂做的是上面有寫著我們名字跟結婚日期的HERSHEY'S 巧克力,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小巧思呢?

這個在台灣就可以訂製囉! 有興趣可以問我唷~

wedding234.jpg  

最後那套蒂米琪的禮服怎麼辦呢? 當然不能浪費阿~

就請我貼心的攝影師洋洋給它一點畫面囉! 還好洋洋很會取景,有把我拍瘦阿阿阿!

wedding222.jpg

wedding229.jpg

wedding230.jpg

最後收到成品檔案時,洋洋和Aaron還很貼心地製作了相本給我,可以讓我收藏起這美好的回憶!

wedding241.jpg

wedding242.jpg

他們兩位也相當優秀,入選了百大婚禮人年鑑唷!!!!!

wedding243.jpg

最後送上因為做得太小一直被大家遺忘的名字小燈箱,雖然有點太小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啦!

感謝大家的收看!!!!

小妞我畢業囉~下台一鞠躬!

wedding169.jpg

也送上婚禮的影片精華讓大家一起回味一下

  

 

幫大家整理出婚禮相關資訊如下:

(點按名字即可連結至相關粉絲專頁)

+婚禮統籌: 琪拉 Kiera
+舞台及現場執行: 秦朝娛樂事業
+婚紗: Crystal ‧ 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新祕: LittleApple Wedding Makeup&Hair
+平面攝影: Sheep-Studio
+動態攝影: BLUSH FILM 臉紅紅影像
+喜帖: 玖肆伍零婚禮喜帖設計 9450 Wedding Design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