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1A5857.jpg

不知不覺,兩場婚禮辦完已經快要半年了,終於有時間來生出婚禮篇了

原諒我實在是太忙碌(汗)

但我的婚禮是我親自一手打造的,真的是永生難忘啊!就用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甘苦談囉~

本篇會有很多放閃的婚紗照,請大家包涵啦!

首先一開始,我們家J先生大人就下令說『我們不拍婚紗照喔』

馬上打碎我心中想拍的婚紗照的各種念頭,原本超想去韓國拍婚紗照的啊!好喜歡這種fu的韓國婚紗喔~

3_369.jpg

剛好我們家J先生骨子裡就住個美國魂,也是不反對海外婚禮的

所以我們的海外婚紗就默默的變成了海外婚禮,現在想想還真的是辦對了,這個回憶真的是美得不可思議!

首先在選擇婚禮場地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峇里島!

因為我們一起去的第一個海島國家就是峇里島,而且聽說原本J先生那時候就要跟我求婚了(驚)

但遇到了很多個陰錯陽差之下,那次他沒有行動

不過我也因此愛上了峇里島,就決定我們就在峇里島結婚吧!

在挑選婚禮場地時,真的是非常難選,對場地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這篇

►場地.婚禮 Wedding ▏前言-海外婚禮一定要先知道的很多事: 沖繩婚禮、關島婚禮、峇里島婚禮有什麼不同呢? 教堂、沙灘、水上、別墅、花園婚禮怎麼選?

我是一心一意就想要選擇「水上婚禮」,覺得水上婚禮真的是美翻了

但一想到「水上婚禮」相信大家一定是直覺地想到峇里島寶格麗飯店最招牌的水上婚禮

最近的代表作,就是霍建華跟林心如的婚禮了,真的是超美!

0EkNfWU2mR.jpg

原本其實寶格麗的水上婚禮也在我的考慮範圍中~

但綜合考量下,考慮到還要拍婚紗照跟晚宴的部分,場地需要比較多變化的選擇

加上我被下圖左邊跟中間的Banyan Tree照片給燒到,右圖是Ayana的Sky Wedding,花圈則是我喜歡的類似樣式

最後就選擇了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峇里島悅榕庄酒店作為我的婚禮飯店

33.jpg

在準備期間,光是跟飯店溝通,找相關的人員真的是花了超級多時間

而且想要這種我心目中的大花圈,是要訂製的,在溝通上真的要花很多心思

原本想要走白綠的色系,不過後來看到白粉色系也是非常的美!

剛好2016的年度代表色就是玫瑰石英粉,所以我跟花藝說請他幫我把顏色從白綠換成白粉

最後,雖然是也蠻美的,但一點也不粉啊!!!

辦完婚禮後真的也感受到印尼人的現實,不過也讓我認識了local一個很棒的台灣女生,還好有她不然真的更加是一團亂了

IMG_3230.jpg

終於要進入正題來跟大家分享了!!!!

我們在婚禮的前兩天就抵達峇里島了,因為還要先去開會跟準備很多的事前工作,等下會一一分享

還特別做了美美的指甲,當然是我dress code的顏色

IMG_4188.jpg

接著到了婚禮當天凌晨,沒錯,這天是我的生日!!!!

謝謝貼心的J先生,在我的生日舉行婚禮,真的是會永生難忘阿~

這顆超級美的模型蛋糕是請『小麥家』幫我訂製的~不過小麥姐姐平常是只做真的蛋糕阿!!!!

想定做蛋糕的朋友自己去看網頁囉~ 請點我

跟這顆蛋糕的美美合照就只有這張跟我的婚紗照,因為它在婚禮結束後就 消~失~了 (婚禮真的是會有很多讓人發瘋的意外 )

IMG_4250.jpg

峇里島雖說從6月開始就是乾季了,其實這一趟我來的心驚膽跳

因為在台灣時每天看都是下雨的! 搞得我非常焦慮

因為我的婚禮跟晚宴都是辦在戶外,下雨就是一個挫屎的概念,雖然有準備雨備,但完全就會長的不一樣了阿!!!

所以婚禮當天的零晨我還很認真的跟烏龜祈禱哈哈哈哈,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台灣習俗聽說很靈驗

就不亂公開了,有興趣的歡迎私下問我啊!

婚禮當日早晨,雲層蠻厚的,但可以看到藍天!!!! 經過main pool看到上面有放著牌子寫今日關閉,沒錯就是被我包場了阿哈哈哈

IMG_4256.jpg

吃完早餐後就匆匆去梳畫,因為我們早上就要開始拍婚紗囉!

原本要請在台灣我很喜歡的新秘老師來幫我做造型,但敲的時候時間已經近了,加上剛好在中秋假期,班機滿到一個爆炸

所以沒有機位能夠坐飛機來了哀,非常扼腕,沒關係還好我的台灣場請到她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中秋假期,就有至少3對新人飛去峇里島結婚,台灣一天只有兩班飛機,難怪大滿阿)

最後我的妝是自己畫的,再請當地的造型師來做造型

攝影跟錄影的部分我請的是當地的攝影師

當我們還在準備時,攝影師就已經先到了,就先幫我們拍了一些物品的照片

(以下就是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美美照片)

為了婚禮,我還在淘寶特別訂製了有名字的衣架,超可愛的

關於婚鞋,當初我也是挑了超級久,想了解婚鞋的話請看這篇

►婚鞋.婚禮 Wedding ▏陪著每一位新娘走上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挑雙屬於妳、陪伴妳走上紅毯的「婚鞋」吧! 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Sergio Rossi、Manolo Blahnik、Roger Vivier五大經典婚鞋品牌分享

_51A4125.jpg

掛上禮服的瞬間,真的會感覺到上面寫了你的名字(笑)

IMG_6713.jpg

婚戒的部分我最喜歡這張了!!!!真的很有閃耀動人的感覺,過了這麼久再打開這張照片,心裡的最深處還是會為之悸動

不知道婚戒該怎麼挑,歡迎參考我幫大家準備的這篇

►婚戒.婚禮 Wedding ▏屬於我的命定婚戒,Cartier、Tiffany、Van Cleef & Arpels、DE BEERS、Piaget、CHAUMET、BVLGARI、CHANEL、BOUCHERON婚戒分享

IMG_6687.jpg

這邊不得不要大大稱讚一下印尼人,他們的美感真的是相當不錯,可能跟婚禮業很盛行也有關係

這是我給花藝的參考圖

FullSizeRender.jpg

下圖這張是我的捧花,我很喜歡唷!!!! 以白色為主帶著淡淡的粉色,完成度真的很高耶!

IMG_6754.jpg

接著到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的Ju Ma Na餐廳拍婚紗

Ju Ma Na裡面真的很漂亮,隨便一個景拍出來都超美的! 看到這海景就覺得真的值得了~

拍攝婚紗的這套白紗選的是 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我超喜歡的,詳細試穿文請點連結

►婚紗.婚禮 Wedding ▏屬於我的命定婚紗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14件婚紗禮服分享

_51A4434.jpg

C66C1263.jpg

C66C1298.jpg   

Ju Ma Na Restaurant 餐廳旁邊,就是有名的The White Dove Chapel 白鴿教堂,很多新人都慕名而來在這邊舉行婚禮

在談婚禮場地的時候,我就有請飯店幫我預約白鴿教堂的拍攝時間,原本想說教堂內沒有布置也沒關係,拍拍照就好!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剛好在當天的下午就有另一組新人要在The White Dove Chapel 白鴿教堂舉行婚禮

我的拍攝時間剛好是他們正在布置中,讓我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就像是真的在教堂結婚一樣,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真的是太開心了!

C66C1366.jpg

_51A5739.jpg

_51A5574.jpg

在The White Dove Chapel 白鴿教堂的旁邊,有一塊草皮的空地,這邊就是我選擇辦晚宴的地方

教堂 x 草地 x 粉紅色花朵,就是我想呈現的浪漫氛圍

這套禮服我非常喜歡,是由好幾層的透紗堆疊而成,最外層則是非常細緻立體的蕾絲

禮服來自DEMETRIOS BRIDAL ROOM 蒂米琪精品婚紗,也是我很愛的品牌

_51A5777.jpg

C66C1406.jpg

最後這張我超超超喜歡,只有給攝影師類似的參考圖,出來的照片完全抓住我要的感覺

喜歡到我在台灣的喜帖跟喜餅上都放了這張照片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_51A5857.jpg   

接著回房間梳化換裝,準備迎接婚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本篇文章的每張照片上面都有我們專屬的logo嗎?

這也是我特別為我們的婚禮親手設計的,當初畫了三個版本,這是J先生最喜歡的版本喔!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特別為峇里島的婚禮所訂製的喜帖,喜帖是從國外的網站訂購的

另外附上兩張行程表跟小卡,讓賓客可以知道每天的行程跟婚禮當日的行程

幾乎所有在婚禮上看到的平面製作物,都是我親手設計,去挑選紙材,再自己去印下來的 (量太少印刷廠根本不接單阿><)

當然上面藤編也是我親手一個個綁上去的,完全親自手工啊!

C66C1407

其實在拍完婚紗照後,回去換裝打扮的時間真的是非常少

連彩排的時間都不太夠,好險有我的好友們力挺,大家陪著我一起團團轉,弄音樂、準備道具的,真的是還好有大家了

(特別感謝我的好友,婚禮前一晚的半夜陪著不睡覺的新娘剪音樂)

婚禮穿的白紗來自DEMETRIOS BRIDAL ROOM 蒂米琪精品婚紗

也是我尋覓了好久才找到的樣式,我當初想找的就是純粹用白紗做成的超魚尾白紗,不要有任何的蕾絲 (是不是很拗口哈哈)

找了非常久才讓我找的了我的命定白紗,簡約的設計反而非常有時尚感,而且超不容易撞款的阿

_51A6299.jpg

在頭紗的部分我反而選了比較華麗的立體蕾絲長頭紗,上面還鑲了一顆顆的水晶,讓整體視覺不會太單調

C66C1764.jpg

準備前往婚禮會場前,跟媽媽拜別,讓媽媽幫我蓋上頭紗! 很催淚的一刻但是累到哭不出來啊阿阿

_51A6107.jpg

認真的奉勸大家,如果時間可以的話,在婚禮的前一天就去拍類婚紗

不然把所有的事情都擠在同一天,真的是瘋狂的趕趕趕阿~我連媽咪幫我蓋上頭紗都來不及感動,就要立馬衝去會場了><

突發狀況只會有多,以及更多,不會有完美這件事情發生阿!

坐著很弱的Buggy到婚禮儀式的會場

(完全沒有任何的裝飾,只有地上拖了個很像鐵罐的東西一直撞擊地面發出卡啦卡啦的聲音,完全沒在唬爛的弱)

_51A4321.jpg

鏘鏘鏘鏘!!!!我美麗的婚禮儀式布置登場了~

不過怎麼跟我上面的參考圖長的不太一樣阿! 從夢幻的粉白色系變成小清新的粉綠色系

整個讓人很無言,前一天開會開假的嗎? 不過好在至少他們還算蠻有美感的

不知道我設計圖的朋友都說蠻美的 (但真的是讓我蠻臉綠的,因為跟參考圖的顏色完完全全不一樣阿)

C66C1671.jpg

這張飯店提供的看板,設計還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當初認定看板應該只會有文字就放生它,早知道一起換掉哈哈哈)

20160915_153057.jpg

來看看賓客區,純白的椅子綁上粉紅色的薄紗,椅腳旁裝著浪漫的粉紅花瓣

其實我本來對粉紅色很無感,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我的婚禮很適合粉紅色,就把主題定成「玫瑰石英粉」了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不愛粉紅色的大家這天也穿著粉紅色出席了 (愛你們)

20160915_153025.jpg

每個座位上都放上了婚禮流程表以及我特別準備的禮物- 木製杯墊

入場的時候女生還會拿到手花,男生有粉紅色的領結 (可惜沒拍到照片)

DSCF6050.jpg

沒錯,不用問,婚禮流程表跟杯墊也是我親手設計訂製的,上面還有金屬製成玫瑰金色的浮雕logo

DSCF6083.jpg

一切就緒,我們要準備進場囉!

感謝我的朋友老楊很認真地幫我拍下所有的細節照片,而且也拍得太美了啦!

DSCF6058.jpg

主持人是由J先生跟我的好友以及我的好姊妹兩人,擔任中文及英文的主持人

我選的婚禮儀式進場樂是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雖然是很老派的芭樂歌,但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What we have is timeless
我們擁有的東西永垂不朽
My love is endless
我們的愛永無盡頭
And with this ring I
我以這枚婚戒
Say to the world
向全世界宣告

You're my every reason
妳就是我的每一個理由
You're all that I believe in
妳就是我信仰的全部
With all my heart I mean every word
全心全意的對妳說著一言一語

So as long as I live I love you
我將利用我的餘生去愛妳
Will have and hold you
將妳擁在懷裏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上白色婚紗的妳顯得多美麗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
由現在直到生命的盡頭
This day I'll cherish
我將永遠珍惜這一天
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
穿上白色婚紗的妳顯得多動人
Tonight
就在這一夜

 

在live band的演奏下,花童跟男女儐相進完場後,J先生就來到定位點等我

IMG_7678.jpg

親愛的媽咪牽著我,帶我走上紅毯,希望在天上的爸爸也能夠一起參與

C66C1952.jpg

交手儀式,象徵著把我交到J先生的手上了,要好好疼愛我啊 (自己說哈哈)

IMG_7705.jpg

一起走到儀式台前接受證婚

C66C2024.jpg

宣誓完畢就是交換戒指跟掀頭紗親吻的時刻了 很喜歡攝影師幫我抓的這個角度,好仙呀!

C66C2095.jpg

婚禮儀式結束後,走向我們親愛的親朋好友們,接受大家的花雨祝福

C66C2229-0.jpg  

51A6596.jpg

當然也少不了重頭戲,丟捧花啦!!!!

丟捧花的歌我選了一首很可愛的歌 Meghan Trainor - Dear Future Husband

歌名的標題也很符合主題,就是給未來的老公呀!

 

其實本來有丟捧花的正面照片的,但為了維護姊妹們的形象,改以背面代替 (大家的表情有沒有這麼驚嚇阿哈哈哈)

DSCF6200.jpg

婚禮的最後,就在眾人的手中釋放了愛與祝福的粉、白、銀氣球

藉著放掉氣球,代表展開了新的生活,圓滿的畫下了句點。

我選了Jack Johnson - Better Together 來詮釋這個時刻

Emm, It's always better when we're together

每當你我相伴,美好定會緊緊相隨

Yeah, We'll look at the stars when we're together

我們會幸福地相依,一起仰望漫天繁星

Well, It's always better when we're together

當我們在一起時,美好定會緊緊相隨

Yeah, It's always better when we're together

每當你我相伴,美好定會緊緊相隨

 

_51A7089.jpg

真的是最後了,辛苦大家來參加,送上飲料讓大家解解渴! 乾杯~

DSCF6257.jpg

原本我兩光的飯店宴會經理完全忘記了我的特製吸管,

要不是我眼尖看到吸管的顏色不對,殺氣騰騰的瞪向她,她才熊熊想起來有吸管這件事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

這吸管可是我辛辛苦苦手工黏上去的阿! 而且還黏了兩次!!!!!

因為淘寶貼紙的膠太不給力了,遇熱就不黏了阿阿阿,所以我又用雙面膠黏了一次噗

事實證明照片拍起來真的很可愛嘛!!!!

IMG_3651.jpg

儀式結束後的時間,賓客們在飯店自由活動

我們又很忙碌的趕去最後一個拍婚紗的景點,就是烏魯瓦圖區有名的斷崖海灘

在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峇里島悅榕庄酒店也有自己的海灘,住客大約走單程10分鐘左右的階梯就可以抵達

在這邊拍攝到了美麗的斷崖日落海景,雖然都變成瘋婆子了,但真的很值得!

C66C2979.jpg

_51A7239.jpg  C66C3058.jpg

拍完婚紗後,我們回到villa馬不停蹄的換裝,準備進行晚宴

這時我們兩人已經是又累又餓一整天的狀態,都快笑不出來了,一整天忙的團團轉又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但想到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開心的時刻,心裡還是很雀躍的

來看看我精心挑選的晚宴場地吧~就在白鴿教堂旁邊的花園

下午去拍婚紗時才布置好一部分而已,沒想到整個佈置完成真的是蠻美的!

在聖潔的白鴿教堂旁,草地配上清爽的粉白色系裝飾、隨著海風輕輕擺動的粉白色燈籠,完全有我要的浪漫氛圍~

IMG_9704.jpg

很貼心的還幫我附上了手寫的座位表

IMG_8033.jpg

而且白天跟晚上呈現出完全不同的兩種氛圍,很喜歡這種擁有豐富層次的感覺

1966FloraBotanicaDesignsWeb.jpg  1975FloraBotanicaDesignsWeb.jpg

桌上擺飾比我當初提供的參考要少,不過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

IMG_8046.jpg

餐點的部分是四道式的法國料理,每個人都桌上都有放上我為不同料理所設計的姓名牌跟菜單

還有我特別從美國訂製,有我們名字跟結婚日期的餐巾紙喔!

可惜口布的擺盤的方式我應該要特別要求的,果然沒要求真的就是口布隨便擺擺 (嘆)

我就是想要那種擺的很漂亮的口布咩!!!!

IMG_8053.jpg

另外在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盒禮物,也是我精心為大家準備的,感謝大家特別來參加

禮物我挑選的是在峇里島烏布很有名的手工香皂品牌K.O.U Bali,多虧了朋友有去峇里島時先幫我買回來 (無敵感謝的)

另外再加上L'OCCITANE 歐舒丹 限量的格拉斯系列

l-occitane-1-600x300.jpg

當初在挑選禮物時,就覺得格拉斯系列的味道跟包裝都跟我的婚禮很搭,就選了這個系列的香水跟護手霜來當作禮物了

果然真的是超可愛的呀!!!! 而且剛好男生女生都有適合的味道,很適合海島跟夏天

DSCF5777.jpg

 Bridal Table 上有著滿滿的鮮花,當然也少不了Bride&Groom的椅子,我很喜歡國外婚禮都有這種可愛的小細節

IMG_8101.jpg

最後就是晚宴的拍照區,我想營造一種在草地上的甜點桌的概念,但這張桌子也太大了哈哈哈

上面擺了拍立得,指紋簽名簿等等的可以讓賓客們簽名

IMG_4313.jpg

晚宴正式登場!!!

C66C3168.jpg

Sara Bareilles - I Choose You下,我們手牽著手慢慢地走入會場

這首歌是我我特別挑的,副歌的歌詞很適合給今天的我們

Tell the world that we finally got it all right
大聲宣告世界,我們終於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I choose you
我選擇了你
I will become yours and you will become mine
我們屬於著彼此,早已密不可分
I choose you
我決定你就是和我共渡一生的那個人
I choose you
你就是我唯一的答案

IMG_9738.jpg

接著就是切蛋糕的儀式了! 慶祝我們正式結婚以及我們兩人的生日~

蛋糕上面可愛的新郎新娘蠟燭跟字牌,當然也是我準備的啦!

_51A7492.jpg

在料理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從前菜的鮪魚冷盤,到龍蝦濃湯,主餐的安格斯牛排都很不錯

甜點聽大家說也很厲害 (因為我沒吃到,期待很久了說)

最用心的是我們家J先生,為了要讓賓客們感受到料理的美味,我們從婚禮前3個月就開始試酒

每一道菜要搭配不同的酒,四道菜就有四支酒,所以我們真的花了超多的時間在挑酒的

也感謝大家幫我們扛酒到峇里島呀!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酒單

從晚宴開場的氣泡酒,選的是義大利 Toso Moscato Dolce Spumante

前菜的紅酒是美國Napa BV Coastal Estates

主菜是Cabernet味道非常濃郁的紅酒 Silver Buckle Ranchero Red 這支超好喝的呀

最後的甜點是搭配貴腐酒 來自智利的VINA CASABLANCA LATE HARVEST

wedding0061 wedding0062    wedding00063 wedding00064  

另外餐桌上也準備了很多的Godiva巧克力讓大家可以配著紅酒享用

Godiva也是鐵屁股,先從美國搭飛機到台灣,再搭飛機到峇里島,超搞剛的阿哈哈哈

希望賓客們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C66C3286.jpg

最後就是Happy Hour了! 大家開心的聊天聚會~

C66C3238.jpg

很可惜的是本來我很想放煙火的,但因為在婚禮的前兩個月就發現天氣很不穩定,後來怕效果不好只好打消這個念頭了!

結果還真的,在晚宴的最後下起了超級可怕的大雨

還好大家有幫我搶救到珍貴的拍立得照片跟簽名簿,這些都是難得的回憶阿

但雖然最後的最後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我真的還是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個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的時刻!

最後送上我們的婚禮影片 這是峇里島的婚錄拍攝,再請我台灣的婚錄幫我微調過後的版本

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好友Kris幫我補上其中重要的片段

寫完這篇真的是讓我很完整的回憶了去年的整整一年,我在準備婚禮的所有過程,所有的堅持都沒有白費啊!

真的是超級感謝我最愛的老公! 有他陪在我身邊度過每一個時刻

就用這張照片當作Ending囉~

_51A7682.jpg     

這張也是攝影師拍下來的,我也很喜歡這張呈現的氛圍

後來也用在台灣的婚宴上面,有來參加的朋友們有發現到了嗎?

接下來換台灣的婚宴登場,要跟大家分享囉!

 ►宴客.婚禮 Wedding ▏精心打造的完美婚宴,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見證這個美好時刻@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Jerry&Kiera Bali Wedding
09.15.2016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