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37.jpg

忙了一整年終於搞定完人生大事了!!!!

接下來就是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的準備過程~

之前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峇里島的飯店跟婚禮場地以及我的選擇

這篇就要來分享一下入住婚禮飯店的感想了!!!!

我的婚禮飯店是在峇里島最南端的 Uluwatu 烏魯瓦圖區

在烏魯瓦圖都是各家高級飯店進駐,最有名的就是 Bvlgari 寶格麗酒店了

我選擇的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悅榕庄就是在寶格麗的隔壁

Banyan Tree 悅榕庄在峇里島的形式是只有Villa的房型

在峇里島五星飯店的Villa都是很驚人阿!!!

由於價格較高的關係,我們來到峇里島的第一天是住在Nusa dua的Grand HYATT Bali

Grand HYATT的飯店分享請按我!

第二天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派車來Grand HYATT接我們

DSCF5847.jpg

大約20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就抵達Banyan Tree Ungasan Bali了

跟Hyatt一樣都是走峇里島式的風格,但比起Hyatt又更多了沉穩感

DSCF5854.jpg

Lobby是最能代表飯店風格的其中一環

簡約中帶著設計感,不過於華麗,用沉穩踏出自己的風格

DSCF5851.jpg

DSCF5857.jpg

Lobby旁的休息區則是利用光影創造出變化,面著海風

在這個小角落休憩一下也是不錯的

DSCF5861.jpg

飯店真的超大,到哪邊都要搭Buggy,不然走死你!

接著趕快帶大家來參觀一下飯店最有名的主泳池! 超美的阿!!!!!

當初就是被這個無敵海景的無邊際泳池給燒到,決定我的婚禮一定要在這邊舉行!!!

DSCF5914.jpg

泳池旁有池畔酒吧

DSCF5918.jpg

享用早餐的Bamboo Restaurant也在泳池旁邊

很多新人選擇池畔晚宴,就是在這塊空地上舉行

DSCF5922.jpg

接著到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也是招牌的Ju Ma Na Restaurant來看看

Ju Ma Na Restaurant下午提供下午茶,晚上則是法國菜,料理在本地也是頗有名氣

DSCF5927.jpg

Ju Ma Na Restaurant坐擁印度洋的無敵海景

整個建築裡裡外外都是白色為主的色系,跟大海的藍相呼應

一整面的落地窗式設計,把美景盡收眼底

DSCF5953.jpg

在這陽光灑落的美麗餐廳中享用著下午茶,配著美景,真的是再美好不過了!

難怪很多人都來這邊吃下午茶~景色真的是太美了!

DSCF5954.jpg

另一區則是比較適合用餐的設計,除了桌面較大外,椅子也換的比較舒適

也有新人是選擇在Ju Ma Na舉行晚宴,不過我個人覺得晚上來這邊就可惜了

看出去是漆黑的一片,沒有白天的景致美,所以我挑了另一個更棒的場地

DSCF5960.jpg

以為美的只有餐廳內嗎? 其實戶外又有更不同的美

DSCF5931.jpg

穿出小徑後完全別有洞天!!!! 大海彷彿近在咫尺,真的是美到讓人無法言喻

Ju Ma Na的戶外空間,其實也是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很有名的戶外婚禮場地之一喔

在這邊辦婚禮一定也超浪漫的,但我還是沒選這邊 (因為龜毛人我覺得動線沒那麼好)

DSCF5937.jpg

繼續往旁邊走,又有另外一個戶外用餐區

真的是個怎麼拍都很美的地方耶~

DSCF5971.jpg

在網路上看圖片看就覺得很美了,沒想到現場真的是比照片還要更美

CIMG1603.jpg

Ju Ma Na的旁邊就是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很有名的The white dove chapel 白鴿教堂

也是很多人的夢幻婚禮首選,在峇里島一個飯店都會有好幾個舉辦婚禮的場地,真的是很多花招,讓人又愛又恨超難選阿阿

DSCF5928.jpg

看完了讓人很興奮的飯店設施後,接著回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我們的房間就被安排在main pool旁第一間,走路10秒鐘就到婚禮現場了 (沒錯就是這麼近)

DSCF5908.jpg

進門後會先經過個小走道,右手邊就是房間大門,直走就直通游泳池囉!

DSCF5906.jpg

以Villa來說,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不算太大,不過整體的設計感很不錯~房間還有無邊際小泳池

DSCF5896.jpg

婚禮套餐的房型是ocean view,除了泳池外還有個大大的發呆亭

在房間就能看到海的感覺真棒! 整個人都覺得好放鬆喔~

DSCF5902.jpg

悠哉的泡在水裡看海,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雖說是ocean view,我覺得要是前面的樹能更低一點就更棒了啦!

DSCF5899.jpg

客廳與餐廳的空間平行,創造出更大的視覺感

房內的布置與Lobby的風格相呼應,以木色系為主體營造出沉穩的木質華麗風

DSCF5881.jpg

 

DSCF5883.jpg

茶包的部分是Twinings,也有咖啡機等配備

DSCF5872.jpg

在客廳旁的走道,還有客用的洗手間,非常貼心

DSCF5884.jpg

接著來看超大的浴室,豪華房必備的雙洗手台設計,洗手台的背後是梳妝台及衣帽間

很貼心的設計,能容納下很多人!!! (明天這邊就變成戰場了)

DSCF5997.jpg

看起來超享受的浴缸,可惜我沒有福氣好好的在這享受一下><

DSCF5895.jpg

淋浴間跟洗手間有著對稱式的空間,再用毛玻璃保留隱私感

DSCF6001.jpg

來到房間,看起來就很舒適的king size大床,讓人忍不住想飛撲上去

DSCF5890.jpg

最另人驚豔的就是臥室前的落地玻璃門,一打開就可以投入泳池的懷抱!!!這才叫做度假嘛~

DSCF5894.jpg

最後來分享住飯店時也很重要的早餐!

還好這邊沒讓我失望~兩天很趕的婚禮行程,我只有大略的拍了一下而已

IMG_4299.jpg

早餐的種類非常多,熱時跟冷盤都很豐盛

光是我最愛的現打果汁,就有好幾種能挑選

IMG_4301.jpg

IMG_4300.jpg

雖說是buffet式的早餐,但桌上還是有本menu

可以點選想吃的主菜!

看看這班尼狄克蛋跟法式土司,多誘人阿!

只可惜我的胃不夠大,加上時間不夠多~要是能在這邊悠閒的享用早餐該有多棒~

早餐應該是我住過4間峇里島飯店中。排名第一名的早餐了吧!

IMG_4251.jpg

看完了飯店之後大家有跟我一樣期待嗎!!!!!

以單純房客來說,滿分10分的話,這邊是有達到7分的標準了

想來峇里島好好放鬆的朋友,就算沒有住在這

來這邊享受一下美麗的海景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