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29.jpg

每個要當新娘的女孩兒沒有不希望自己是美美出現的

但減肥這件事! 真的是人生中最難的事情之一了!

要上班,又要弄婚禮的雜事,還要去運動,所有的阿雜事都擠在一起就對了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個人真的誠心超推薦的瘦身幫手『電波雕塑減脂』

先說說我自己的情況

我自己本身超級無敵愛吃的,根本是大食怪

決定開始認真減肥後我用2個月的時間搭配運動跟飲食控制"很認真的減肥"

最後一個月的時間加上『電波雕塑減脂』完成我的瘦身記畫! 如果可以提早開始應該會更瘦阿阿阿!

我來到的是『Justin 的工作室 電波雕塑減脂,膠原電波課程』

地理位置很方便,就在東區忠孝敦化,微風忠孝隔壁大樓的樓上而已喔!

帶大家來看看賈斯汀的工作室,簡單溫馨的路線!

賈斯汀平常也有在運動,所以也可以給大家在運動上面的建議!

wedding115.jpg

桌上也有一些產品的介紹

wedding114.jpg

賈斯汀這邊不只有瘦身課程,連水光針都有喔! 

wedding113.jpg

來做『電波雕塑減脂』前,記得前一天晚上6點後不要吃或喝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包含咖啡跟茶)

因為在我們療程開始前,會先吃半顆咖啡因,再喝運動前的補給品“肌酸”

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肌酸!肌酸是什麼?

(以下文字截取自台灣營養 部落格 https://www.taiwannutrition.com/blog/%E8%82%8C%E9%85%B8/

肌酸是一種天然的有機酸,普遍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參與供應肌肉運動的能量循環。

人體內肌肉運動所需的能量,是由三磷酸腺苷(ATP)這種化合物來提供的。

當ATP釋放出能量,使肌肉收縮之後,就會轉變成二磷酸腺苷(ADP),而ADP是沒有辦法提供能量給肌肉的。

可以想像ATP是木炭,燃燒放熱之後,變成的木炭灰就是ADP。

然而,我們的身體比木炭厲害的是,ADP可以藉由取得肌酸提供的磷原子,重新變成可以放能的ATP。

於是當體內的肌酸愈多,可以供肌肉持續運動的能量也愈多,肌肉的爆發力和耐力就愈高。

藉由肌酸,肌肉可以運動的時間更久、力量更大,訓練的強度和效率也大大提高,吃了肌酸後的運動成效提升

想像你可能可以多做兩個挺舉的循環,或是舉起多5公斤重的槓鈴,這對健身愛好者來說,都是十分令人嚮往的事。

wedding116.jpg

了解肌酸之後,大家應該知道在我們進行雕塑前要喝肌酸的用意了吧!

來看一下我們要使用的機器就是這台來自義大利的電波雕塑減脂機,上面的光是紅外線光

wedding117.jpg

來這邊做課程,記得帶套輕便的衣服更換,因為會大~爆~汗阿阿阿!

賈斯汀會詢問你想要雕塑的部位在哪邊,像我特別在意的是腰腹,就會針對這邊做加強

wedding120.jpg  

把貼片貼在想瘦的部位,就可以開始輕輕鬆鬆滑手機了XD

療程的感覺,很像我去西式的復健科的電療課程,強度會視你的忍受程度慢慢加強

但還在能忍受的範圍間啦! (請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評估,不要硬撐喔!)

wedding118.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請忽略我的肚肚肉XD 做一次馬上就小了2cm唷! 是不是很神奇

wedding119.jpg

來看一下全身照! 這是用iphone本身的鏡頭拍的,也沒有修圖喔!

wedding126.jpg  

整個肚子超平坦的阿~

wedding121.jpg

在婚禮當週,我還加強做了個小臉的課程,同樣的貼片但改貼在臉上

賈斯汀會幫你依照肌肉紋理,跟想加強的角度貼

wedding122.jpg

接著塗上凝膠,幫臉部加強

wedding123.jpg

這是做完了半邊臉!!!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來是哪一邊吧~

請注意看眼下的黑眼圈跟細紋,以及嘴邊肉的線條喔!!!做完我自己都嚇一跳!

wedding124.jpg

最後做完的大素顏放送給大家看!!!!全素喔

臉提亮了! 眼下的黑眼圈跟細紋都變淡了~輪廓線條也有很明顯的拉提效果

wedding125.jpg

讓大家看一下隔天的照片~臉看起來真的是小翻天囉!

wedding127.jpg

來張婚禮照片搶先看!!!

當天真的被所有的朋友稱讚臉小翻天,又瘦翻天,超爽哈哈

wedding128.jpg  

Justin 的工作室 電波雕塑減脂,膠原電波課程

 WEBSITEhttp://ppt.cc/ZHml4

 ADD: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號8樓之9

 推薦指數:(滿分5顆星)

   0026.gif0026.gif0026.gif0026.gif0026.gif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