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101.jpg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新娘最在意的婚紗

婚紗可以說是新娘的焦點! 不過要去挑婚紗前請新娘們務必做好功課! 網路上多找些圖片給禮祕參考

這可以幫助你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樣式!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參考圖,幾張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wedding111.jpg wedding112.jpgwedding110.jpg  

能不能把新娘完美的襯托出來,婚紗也是一大功臣

這次來到位於光復南路的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

位置很好找,就在蘇阿姨披薩隔壁樓上而已~ 

wedding094.jpg

服務我的是超sweet的子瑩! 大家可以找她喔,我覺得她的眼光超精準的!!!

第一次去時,她會先各挑出不同的款式,像是公主蓬裙、魚尾,平口,卡肩,高領等等

先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再去挑喜歡的花樣,直接來跟大家分享我試穿了哪些囉!

我總共會辦兩場婚禮,一場是在峇里島,一場在台灣的萬豪酒店

白紗的部分,峇里島的白紗我想要找很歐美風格的白紗

台灣的白紗配合場地的關係,我想要找很長的白紗,有氣勢感

 

01. 復古宮廷公主蛋糕蓬裙白紗

這套是公主蓬裙,正面是滿滿的復古蕾絲,上身是做卡肩的設計,可以修飾手臂

背面不得了,超浪漫的蛋糕裙擺設計,背部還是簍空的,很有復古宮廷風

wedding095.jpg

02. 復古高領A字裙白紗

第二套同樣是復古的造型,胸口以上是用薄紗上縫著水晶和亮片做成的,實品相當高雅

裙子是A字順身的裙擺,蕾絲的樣式也是復古的設計,長度是離地再多一點點,復古的場景很適合

wedding097.jpg

03. 魚尾透紗裙擺白紗

接下來挑戰一下不同的路線,這陣子也很流行微透的白紗

這款很歐美的設計,上身是透紗長袖,下身是透紗魚尾,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這套拿來拍照應該也很有效果!

wedding096.jpg

04. 蕾絲透紗七分袖長蓬裙白紗

一般的七分袖很多都是做順身或是魚尾的設計,難得看到蓬裙的設計喔,而且長度還很長也有接近7尺長

穿起來的感覺很典雅,是長輩們一定會愛的那種感覺(笑)

wedding104.jpg

05. 平口馬甲睫毛蕾絲公主長蓬裙白紗

這件可是Crystal.Lace 水晶蕾絲的招牌款喔!!! 聽子瑩說是每個新娘穿上去都超好看!

上身是做平口馬甲的設計,上面縫了滿滿的水鑽跟亮片非常好看,背後是綁帶的設計所以也不怕穿不下

裙擺是睫毛蕾絲的設計,高層次的裙擺蕾絲營造公主般的感覺,裙襬有7尺長

相當的有氣勢,原本是我考慮的款式之一喔!

wedding105.jpg

06. 平口花辦蕾絲公主長蓬裙透白紗

同樣是平口的設計,這款是用緊密的蕾絲布滿整個上身

裙擺長度同樣是7尺,但這款很特別的是做了簍空的設計,從4尺之後就是透明的蕾絲,可以讓大家看到細緻的圖樣

這款裙擺蕾絲的設計我非常喜歡,很有復古歐風感也相當大氣

wedding102.jpg

接下來是禮服的部分

07. 雕花蕾絲加緞面平肩七分袖魚尾禮服

這款的設計很特別,把蕾絲跟緞面融合在一起,用雕花蕾絲的設計將上半身包覆住

平肩的設計看起來上身很纖細,七分袖還能修是手臂肉

緞面的裙擺從臀部收到膝蓋,讓下半身顯得苗條,整體的設計很修身

wedding098.jpg

08. 裸膚刺繡背心緞面尾禮服

這款的設計很有時尚感,裸膚的設計上面用刺繡作圖案,背後的圖案也跟拉鍊結合的很巧妙

順身的緞面裙擺讓人顯的修長,兼具質感跟時尚的一套禮服,我很喜歡!

wedding099.jpg

09. V領刺繡A字裙禮服

這款是很有婉約氣息的一套禮服,粉膚色的襯底加上簍空的粉色葉子刺繡,很有立體感

背面看起來是很乖巧的鄰家女孩正面送你一個大低胸,保証也是能驚豔全場

wedding100.jpg

10. 金色水鑽簍空透膚蕾絲魚尾禮服

這款我也超愛的!!! 整個人是被金色的裸紗包覆住,上身巧妙的用水鑽跟蕾絲做點綴

從大腿一半開始往下就是透膚的了! 而且是很有質感的透膚,若隱若現的感覺,不會顯得過於裸露

而且穿起來超~顯~瘦! 大推薦阿~

wedding108.jpg

11. 深藍蕾絲桃心領百摺魚尾禮服

接下來是藍色系3連發! 我真的很愛藍色系的禮服~不為什麼! 因為顯瘦又顯白,能不愛嗎!

這款應該是我穿的所有禮服裡面,最輕最沒有感覺得一款了~

材質很舒服又超輕的,穿著它奔跑我想都沒問題 (開玩笑啦)

蕾絲桃心領的設計,讓上半身看起來很瘦,裙擺很特別的做了個透膚百摺的設計

不是選用一般的膚色,而是用粉色做內襯,讓整體的感覺更跳! 超顯瘦又特別的一款,我也很喜歡

wedding103.jpg

12. 深藍蕾絲桃心領魚尾禮服

這款也是Crystal.Lace 水晶蕾絲的招牌禮服之一

雖然只是簡單的蕾絲魚尾,但它的版型超~好~看!

完全就是兼顧了氣勢跟顯瘦,側面指有前凸後翹能形容,難怪是人氣招牌款~

wedding107.jpg

13. 閃耀星蔥桃心領魚尾禮服

這款我超超超愛的!!!! 所以放在最後壓軸介紹~

穿上去完全不想脫下來了阿阿阿! 時尚度滿點,超好看呀!

我去試穿時這款剛好是新到貨,很開心的試穿到了它

不會太低胸的桃心領讓人很有安全感,整件禮服上面是滿滿的星蔥,燈光打下去整件就會閃閃發亮

魚尾的裙擺在尾端微微翹起,更多了幾分立體感!

相信這件應該會成為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未來的招牌款~

可惜阿,因為新到貨,剛好檔期表比較亂~結果這件已經被別人booking走了

不然這件本來要成為我的送客禮服的 (我哭) 只能含淚跟它說再見了!

wedding106.jpg

以上介紹的就是我在Crystal.Lace 水晶蕾絲試穿到的13件婚紗禮服的分享~

大家還喜歡嗎? 有猜到我最後選擇了哪幾件嗎?

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挑到的禮服了~

在峇里島的婚禮中,我挑到了一件超級美的白紗來拍攝婚紗照

我的婚禮飯店是在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峇里島悅榕庄酒店

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峇里島悅榕庄酒店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白鴿教堂

所以我希望在白紗上面能夠有羽毛的元素,又有符合海島的輕盈感

子瑩幫我拿出了一件壓箱寶!!!! 是不是真的超美的~以下是我的婚紗照跟大家分享

C66C1311.jpg

來張近照,是不是超美~完全符合我的概念,而且非常的有歐美系婚紗的輕盈感

_51A4749.jpg

配上頭飾跟短頭紗,跟海島完全就是超級搭配呀~

IMG_9158.jpg

超美的白鴿教堂! 是不是拍起來超有fu的~

_51A5574.jpg  

在Crystal.Lace 水晶蕾絲手工婚紗租到我的命定婚紗真的是超開心的~

之後台灣宴客的禮服也是租他們家的唷! 再等我分享啦~

 

wedding109.png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lace.bridal/

 ADD:106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6號

 TEL:02-2711-1908

 推薦指數:(滿分5顆星)

   0026.gif0026.gif0026.gif0026.gif0026.gif

 

婚戒挑選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