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65.jpg

部落格又默默荒廢了好久,不過我終於把婚給結完了!

過年到了大家94要出去玩,先來分享篇實用的吧

其實我前陣子又默默去了趟上海

每次出國我最在意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網路了!!!!

這次是很臨時的接到了工作要前往,所以完全來不及規劃相關事宜

熊熊想起,之前有收到越獄大師的邀請,但剛好一直沒有安排中國旅遊的計畫

那不就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分享器是不是真的很給力!

越獄大師的辦公室還蠻好找的,離捷運松江南京站不會太遠,還算方便

map

租借的流程也很簡單,請看下圖

不知道大家一眼望去有沒有看到我的重點???

沒錯~就是可以超商取貨超方便滴!!! 在家附近的超商就可以取貨跟寄貨了~

流程

由於時間比較緊急,所以我是到門市去親取的,拿到的東西也很簡單就這樣一小包而已

IMG_6842.jpg

有說明書,分享器,充電器! 說明書還蠻詳細的,一個個步驟都有解說到

咦! 這不是小米電源嗎? 分享器根本就是一台行動電源嘛

IMG_6846.jpg

容量頗大的有7800毫安培,電量大約是可以幫iphone充飽5次!!!! 大家就知道有多夠用啦~這趟旅程我完全不需要帶行動電源啦(灑花)

每次出國旅行,包包都重翻,又是相機又是雜物的,再加上手機跟分享器就塞滿了,但還是要再放個型動電源,包包跟磚頭一樣重哎 

IMG_6851.jpg

插座有分成1A跟2.1A 支援快充,現在沒有快充真的是會很想死,行動電源跟快充真的是人類偉大的發明之一阿!

IMG_6848.jpg

使用其實也不太需要說明書,按鈕按下去就打開了! 燈就全亮了,綠燈就是有電的狀態,紅燈就是沒電

IMG_6853.jpg

設定超簡單讓我可以超安心的出發啦! 一落地第一時間就有網路用囉!

IMG_6854

隔天一工作馬上先測試一下網路,測速小幫手測出來的網速一般般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在展覽館的關係,展會人都超多的,網速慢一點我還能接受

但實際在使用上,其實速度並不慢,打開大陸的網頁都非常快速

CIMG6855.jpg IMG_6775.jpg

第二天工作,下午再來測試一下,整體速度快很多唷!

就連VPN要在FB打卡,開照片跟上傳照片的速度也都很快~

IMG_6856

鎖以隨時隨地想跟大家分享即時動態! 也不會受限,line跟FB照樣傳!!!這點我覺得超棒的~

CIMG6787

這次只在上海待了短短的4天~有3天在工作XD

雖然已經是來上海第5次了,但每次來都覺得有吃不完的美食!!!好多的新店~每次來都害我爆走亂吃哈哈哈

準備回家的那天硬是要起個大早去吃早午餐,這次插旗的店家Liquid Laundry 也是這兩年在上海很有名的店唷

在Trip advisor的排名中是15920家餐廳裡的第42名,算是蠻前面的唷!

IMG_6805.jpg

這兩年上海也很流行工業風的裝潢,而且地夠大店才能大,整間店裝潢起來才有fu呀

設計也相當的有創意。你們有發現這是電梯嗎? 電梯的按鈕在哪邊咧???是不是很溝追~

IMG_6806.jpg

店裡面還有一區透明的牆面,裡面是在釀啤酒唷!!!! 也變成了裝潢的一部分

IMG_6799.jpg

店裡的座位非常多,有沙發有吧台有一般座位

白天可以在陽光灑落的落地窗邊悠閒的喝杯咖啡

晚上就搖身一變成了大家喝酒聚會的空間

所以在上海連老外也很喜歡來這兒喔~

IMG_6802.jpg

店裡是沒有中文菜單的!!! 不過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得懂啦~

再看不懂~你只要有越獄大師也能幫你搞定,叫越獄大師帶你越獄,請google大神幫你翻譯!!!!

IMG_6777.jpg

還好我趕上了商業午餐的時段,好划算喔!!!

蘑菇濃湯配上佛卡夏麵包,雖然是附贈的濃湯但料非常多! 濃郁又好喝

麵包鬆軟,有著濃厚的香氣,跟湯很搭配

IMG_6778.jpg

主餐我選了pizza,走清爽路線的pizza,吃起來很爽口,以女生的分量來說應該會吃不完

IMG_6782.jpg

但是~我是大食怪阿!!!!偶~吃~光~光~了 

超飽啦~但人家說他們家的鬆餅也很有名ㄟ,所以我不顧店員詫異的眼光,又叫了一個鬆餅哈哈哈哈哈

CIMG2560.jpg

看看這鬆餅看起來有多誘人~我現在邊寫又要流口水了

鬆餅的餅皮吃起來有種微微的糖粒感,本身是偏甜的

配上帶酸的莓果醬,醬汁調的還不錯,冰淇淋就一般般了

是蠻好吃的,但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我老人家現在牙不好,吃太甜牙齒超容易酸的阿!!!

加上pizza吃太飽,所以我大概吃一半就投降了哈哈

IMG_6793.jpg

最後附上,來插旗當然要打卡阿!!!!

打卡前是不是該測速一下,速度超級快的耶~

CIMG6792 IMG_6575.jpg

最後就讓我帶著胖嘟嘟的小肚子回家囉!!!!

這次還要感謝越獄大師的照顧呀~

雖然只有短短的4天,使用起來的感覺只有順~暢兩字可形容

沒有VPN的時候是"飛快"

有VPN時會慢一點,但是連線時不會一直斷線也不會卡卡的

Line的訊息沒錯過,FB也沒少打卡

工作休息時我還拿來看韓劇 (噗 應該不會太過份吼)

重點是越獄大師很貼心,一直跟我微信連線問我有沒有遇到需要幫忙的地方

一開始連線時VPN我還不太會使用,大師還線上教學,以客服來說我覺得做的很棒!

CIMG6889

回到家隔天要還機器時,又被感動到了!

想起大師還很好心的借了我一本旅遊書,雖然我都沒玩到 (這有啥好感動的阿噗)

不是啦~感動的是,我去還機器時只要走到離家30秒鐘距離的7-11交給他們我就任務結束了! 好適合我這懶人阿

而且~原本還心想,用寄的會不會把機器摔壞阿! 仔細研究了一下才發現,這個保護套好硬喔!

完全是刀槍不入阿!!! (這只是形容詞你們不要太認真)

總之是個我覺得不小心手滑把它摔到地上也不會有事情的保護程度啦~

IMG_6860.jpg

真的是最後了,你們總要知道去哪裡看資訊阿!

越獄大師

http://lineinchina.com/

2017過年前加Line@: @lineinchina 預訂越獄大師中國WIFI機可享100元現折優惠活動 折扣碼"welcome100"

提醒一下大家,台灣便利配現在是跟全家/OK/萊爾富合作唷! 大家要取貨寄貨別跑錯啦~

有要去中國大陸旅遊出差的朋友們,推薦給大家用看看唷!

 

 

*本篇感謝越獄大師邀約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拉 Kiera 的頭像
琪拉 Kiera

琪拉。小確幸日子 | Kiera's little day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