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8.jpg

不知不覺一路又到了七月!

今年真的是我的旅遊年,每次寫稿都是在回國後狂趕稿!

也就是又欠了一屁股遊記的意思 (對不起你們阿!!!)

這趟去了美國,玩了個兩周才想回來~西岸的氣候還真的跟台灣很大不同

白天很乾熱,熱到會流汗,眼睛乾斃了的狀態

但傍晚到晚上就很冷,穿短褲會發抖的境界 (超難穿衣服的阿)

所以皮膚在冷熱冷熱不停的交替下,這趟回來我不但長了超多粉刺,毛孔又變得好粗大

好險這個月的innisfree是夏日系列~剛好來試看看能否拯救我的肌膚

IMG_1809.jpg

濟州島火山泥潔顏慕絲

擠出來是很細緻的泡沫,也相當綿密,完全不需要再經過搓揉起泡的動作就可以直接把泡泡塗在臉上

IMG_1812.jpg IMG_1852.jpg

均勻塗抹按摩完畢後,就可以用水把泡沫沖洗掉囉! 洗完沒有乾澀感,臉摸起來蠻滑順的,觸感還不錯

IMG_1853.jpg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濟洲火山泥是濟州島火山噴發時岩漿凝固形成的成分,可以強力吸附皮脂、老化物質,是很稀有的純淨原料

還能清除深層毛孔角質,有效去除肌膚底層的髒汙

IMG_1813.jpg

新款的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大家有沒有發現有個貼心小設計呢?

在瓶口有沒有發現多了個小瓶塞,因為泥狀面膜每次放久了,都會因為乾掉而變硬

有了小瓶塞,用完後把瓶口蓋上,就可以讓面膜跟空氣阻絕開來,讓面膜維持在新鮮狀態唷!

IMG_1855

質地比起一般的慕絲產品來說稍為濃稠一點

不過比起之前的火山泥面膜來說更好推! 方便的是連嘴角、鼻翼等等的死角都可以輕鬆塗抹上去

對於我這個大油肌來說真是太好不過了! 毛孔清除乾淨了夏天也會減少出油跟毛孔粗大的問題~

大概敷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淨,等我多用幾次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唷!

IMG_1856

綠茶礦物保溼噴霧

保濕噴霧對我來說,也是包包必備的一樣物品! 因為我超愛出國,坐飛機超乾的~

像我常去的日本也很乾,這次去美國也很乾! 去東南亞則是熱到快被蒸發!

所以保濕噴霧對我來說超重要!!! 

IMG_1857

這款保濕噴霧有著綠茶系列的招牌香味,第一次聞可能會覺得香味稍重! 但多聞了幾次其實這個味道很有鎮定舒緩的感受耶

像我房間也有用innisfree的綠茶擴香,其實整個房間滿滿的都是綠茶香味!

前陣子換了Jo Malone的擴香,還被媽媽嫌臭 (大姐那罐更貴耶!!!!) 可能是我弄太濃了吧哈哈~不管,一定要繼續點阿~

總之保濕噴霧就是個人生必備! 用起來舒服香味喜歡最重要囉~

IMG_1854

綠茶水平衡乳液

蘊含了天然植物的萃取物,像是綠茶、橘皮、山茶樹葉、柑橘等等

溫和的天然礦物質成分,讓肌膚容易吸收

IMG_1814.jpg

水乳狀的質地,我覺得很好推開! 在臉上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算是很好吸收的一款乳液唷! innisfree的所有系列我最愛的就是綠茶系列了啦~

IMG_1817.jpg

向日葵天天防曬乳 SPF35 PA++

防曬乳是我每天必備的標準配備之一,就連去巷口711買個東西我也要擦防曬乳

像是去家裡附近買東西,跟上班族坐在辦公室,SPF35的係數剛剛好很適合

上班也要防曬! 沒錯!!!!!尤其是坐在靠近窗邊的女孩兒,真的會黑阿! (切身之痛)

IMG_1815.jpg

這款防曬乳是乳液狀的質地,沒有潤色的效果,但很好推開~在臉上也可以抹得很均勻

居家簡單防曬來說,這款蠻不錯的!

IMG_1816.jpg

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連不認識的朋友,或是去逛街遇到的店員都問我說"皮膚怎麼可以那麼好呀"

而且我最近真的是個熱到認真的懶得化妝出門的地步,大概就是簡單的防曬,薄薄一層粉餅,眉毛,腮紅就這樣囉!

大家一定要做好的就是"卸妝" "保濕" "防曬" 有了這三步驟,皮膚就無敵啦!!!!

也不用擦多貴多好的保養品~簡單就能擁有好膚質! 大家一起往素肌美人邁進吧~

相片 2016-6-27 下午6 10 27.jpg

最後的最後來分享 7月優惠大活動來了: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超值組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100ml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25ml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30ml 

 

 

買向日葵防曬系列送向日葵控油防曬乳體驗瓶

向日葵防曬系列包含:

向日葵水感防曬凝膠SPF50/PA++

向日葵天天防曬乳SPF35/PA++

向日葵控油防曬乳SPF35/PA++

向日葵全能防曬乳SPF50+/PA+++

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SPA50+/PA+++

 

販售時間7/1-7/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有興趣的朋友,官網可以了解更多唷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https://www.innisfree.com
 
 
 
 
*本文感謝innisfree邀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