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708.jpg

保養文又來了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新品,但在保養界也是很紅的一項商品

有在保養的朋友們,講到神仙水,不外乎先想到SK-Ⅱ的青春露,或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這兩個都是非常有名的調理肌膚聖品,當然也在我的保養品清單當中啊

但價格真的是不太可愛,貴桑桑的沒有辦法每天用啊,會心痛

今年初去了韓國,也買了韓國超人氣IPOE的神仙水,號稱跟SK-Ⅱ的青春露有得比喔

不過我還沒開用,用了再跟大家分享XDD

這次接到了innisfree的邀約,體驗的是這款在韓國有著平民版青春露稱號的“發酵豆能量煥顏精華” 

CIMG7669 1.jpg

特別的是它的成分是採用韓國濟州島上,有著溫帶與寒帶植物交會的漢拿山上種的濟州青豆

自然發酵的300多天製成的,在韓國可是賣得嚇嚇叫的產品喔,也被稱為平民版神仙水!

雖然叫做煥顏精華,但質地很像是濃稠型的化妝水喔,也沒有豆子發酵的味道,就像一般的化妝水

CIMG7580.jpg

來看一下素顏的部分,最近比較常化妝,眼周跟鼻翼比較暗沉一點

CIMG7589.jpg

一擦上去臉的光澤度就提升了,因為有酵素的關係,擦上去同時也幫皮膚做了代謝

所以臉看起來有稍微明亮一點點,用到現在大約快兩周左右的時間,膚況有變穩定

每次在換季時容易大出油的問題,也有比較減緩了

CIMG7574.jpg

接著介紹的這罐我蠻喜歡的 "芥花蜜糖保濕精華" 

CIMG7671.jpg

打開蓋子後是壓嘴的設計,一次擠出來的份量是一小滴,所以不會怕不小心擠太多

CIMG7672.jpg

擠一下的量大約是我手上的量,質地是偏稠的精華液質地,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我的用量大概是左臉頰跟右臉頰各擠一下,額頭鼻子加下巴擠一下,另外再擠一下補充在要加強保濕的地方

其實用量頗省的! 而且有著蜂蜜的香味,聞著就覺得心情好好

CIMG7581.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保濕度做足了,油水平衡,連毛孔都變得細緻了

CIMG7587.jpg

在我的保養步驟中新加了這兩個生力軍,皮膚保水度夠了

換季的天氣我動不動就油亮亮的肌膚也減少出油囉

這幾天工作要上妝時發現臉的肌膚還蠻貼妝的唷

CIMG7758 1.jpg

簡單的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冬天換季別忘了保溼要做好阿

平價版青春露-發酵豆能量煥顏精華,對小資女孩來說就非常夠用囉!

再加上"芥花蜜糖保濕精華",在冬天來臨前先做好肌膚的打底

最後在上一層自己的乳液把水份牢牢鎖住,冬天才會有美美的膚質唷

 

文末送禮物時間又來囉!

Innisfree「濟州溫泉泡泡潔顏組」

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的泡泡潔顏組嗎? 之前我有自掏腰包買了一組回家

忘記的朋友可以點文章看一下回顧

►保養.肌膚 ▏「innisfree」"換季就是要清爽肌+秋冬最in的濃唇彩"~濟洲溫泉泡泡系列,用碳酸泡泡讓肌膚更明亮 & 果漾甜心蜜唇釉讓妳秋天穿搭更有型

決定拿來送你們唷!!!大家可以體驗一下用泡泡敷臉的感覺

一獎: innisfree 濟州溫泉泡泡潔顏組一組

二獎: 韓系保養品三步驟小豬妙鼻貼一組

 

活動時間: 2015.11/13-11/16 22:00截止

1. 分享本篇部落格文章在fb,從粉絲專頁 (請點我) 轉分享或是 直接分享部落格網址 都可以

   (到時候會請得獎者截圖給我看唷)

2. 請按本篇部落格文章最上方FB按鈕的讚 2015-11-14_005057.jpg

3. 在本篇部落格文章留言處留言寫下讚數以及你是第幾個來推文的+留言,舉例: 60讚1推! 我有興趣~

 

會在11/16 晚上以部落格的留言排序進行抽獎!選出2位朋友得獎

快來參加抽獎吧! 

 

 *本篇感謝innisfree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