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06 拷貝.jpg

這次接到了ButyBox的邀約,發現了這個特別的網站

集結了各大品牌在裡面,就像是驚喜盒一樣,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換我來體驗看看這個小驚喜囉

2015-07-15_212356.jpg

來看一下這個月收到什麼驚喜吧!!!

包裝超級美的,打了一個大蝴蝶結,好像在拆禮物的感覺

DSCF9506 拷貝.jpg

紙盒也是硬版的,做得非常有質感,上面還有燙金的butybox字樣

DSCF9508 拷貝.jpg

拆禮物時間到囉~天啊好用心! 上面還有一層表布包著再貼上貼紙

DSCF9510 拷貝.jpg

還附上了說明書跟我說這次體驗的是什麼產品~

DSCF9512 拷貝.jpg

來大集合一下!!! 這麼多東西居然可以塞進一個小箱子哩,太神奇了!!!這次是個從頭到腳的概念

DSCF9515 拷貝.jpg

首先第一個是「Olay多元修護潔面乳」

OLAY多效修護潔面乳,蘊含七種維他命及礦物質,並添加維他命和抗氧化成分,

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月問題,煥發肌膚自然年輕光彩同步對抗皮膚多種歲月問題,煥發肌膚自然年輕光彩。

DSCF9517 拷貝.jpg

給了100g真的很大方,根本是正貨了,質地是一般洗面乳的質地

DSCF9981 拷貝.jpg

加水搓了一下,不太會起泡,像是抹乳液的感覺~洗起來是比較偏滑的感覺

DSCF9982 拷貝.jpg

「On: the body,夢幻紫蘿蘭香水沐浴精」

 

給魅惑的妳!宛如漂浮在夢境 

揉合了櫻桃的酸甜香與淡雅溫馨的茉莉香

宛如飄浮於夢境般的魅惑香味

 

這是missA秀智代言的LG旗下品牌沐浴精,韓國很流行這種香水味道的洗髮精或沐浴精耶

LG獨家香水雲技術,香味延香且持久保濕。鮮奶油般細緻的泡沫,為您打造柔嫩光滑肌。

把優雅浪漫的前、中、後味和保濕因子滲入肌膚中。含有玉米萃取的天然清潔成份,溫和保濕且不傷肌膚。

DSCF9518 拷貝.jpg DSCF9519 拷貝.jpg

洗的時候好像在做SPA,泡沫還算蠻細緻的,味道真的很像香水,不是廉價香精的味道

不過可能是我最近都在用精油皂洗澡,習慣洗完後乾乾的觸感,這款洗完的感覺比較滑一點

DSCF0002 拷貝.jpg

「法國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蔻蘿蘭是法國老牌,在法國的藥妝店都能看到它的蹤跡,可以說是法國的國民品牌

都是採用法國當地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原料

特色︰ 

 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 

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的強韌度、展現豐厚量感。 

成分︰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溫和潔淨因子等。

         研發中心發現,金雞納樹皮萃取可促進頭皮活力, 改善脆弱髮質。

DSCF9523 拷貝.jpg

這次體驗的是強健髮根的系列,對於我前陣子才染完的受損髮質蠻適合的

泡沫非常柔細,要洗頭就是要有很多泡沫才有感覺呀

DSCF9987 拷貝.jpg

覺得我真的是太用心,洗頭洗一半還拍張照片給你們看! 味道我很喜歡洗起來感覺也不錯

DSCF9990 拷貝.jpg

「Hey!蘋果肌女孩,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

洗完澡當然要來敷個面膜阿~我分成兩次來敷

DSCF9526 拷貝.jpg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我帶到香港去敷,邊泡澡邊敷面膜好享受

很奇妙,居然是蕾絲的!!! 但布的質地我覺得稍微粗了點,在皮膚上比較容易有摩擦感

不過我比較疑問的是不知道蕾絲布到底能吸進去多少養分,看起來是還ok~整張面膜滿滿的都是精華液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不太會被蕾絲給吸引哈哈,而且它是耳掛式的面膜,有人很喜歡但我個人沒有很愛

CIMG6720.jpg

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 回來台灣後剛好要補充一下水分,順便讓皮膚休息一下

材質是一般的不織布材質,從袋子拿出來後裡面還有超多的精華液,而且是比較濃稠的質地

敷完皮膚很嫩喔~感覺很彈( 自己說哈)

CIMG0118 拷貝.jpg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是免沖洗的護髮,針對乾燥跟受損髮質用,非常適合我這染完的頭髮

主要成分是奇蹟樹蛋白、亞麻仁油酸、絲質胺基酸、大豆水解蛋白、玫瑰精油

5大專業科技: 

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2.創新螯合科技 

3.毛鱗修護技術 

4.檸檬酸成分 

5.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頂級護髮聖品

DSCF9521 拷貝.jpg

擠出來有淡淡的玫瑰香,抹在頭髮上有滋潤度但又不失清爽

DSCF0003 拷貝.jpg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夜間活膚安瓶

據說這安瓶在韓國有百萬銷售人氣喔! 擦完皮膚會跟韓國人一樣又透又亮

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與負擔

[第一重]8種健康乳酸菌活化肌膚,密集修護日間紫外線的損傷。

[第二重]喚醒肌膚潛藏活力,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第三重]維他命源複合物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DSCF9522 拷貝.jpg

試用品能給到10ml我覺得還蠻大方的!擠出來像是膠狀的一樣,在皮膚上蠻容易推開的

滋潤度很夠,不過對於我這大油肌來說,可能稍嫌油了點,在冬天用應該比較適合

DSCF0004 拷貝.jpg

最後還附上了CCBB霜一小包試用

  DSCF9525 拷貝.jpg

DSCF9524 拷貝.jpg

默默地介紹,就介紹了6樣耶~在這麼小的盒子裡居然可以塞了6樣東西

大家應該很好奇多少錢??? 一盒只要350元喔~就可以得到剛剛介紹的所有產品!

另外也有分月,季,半年,一年,都有不同的優惠折扣~

2015-07-15_213556.jpg

有興趣的朋友,點我進入官網唷

butybox 美妝網

看看更多更棒的美妝品吧~

*感謝butybox邀約*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