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0.jpg

法國鞋王Roger Vivier的高級鞋履~預支我的夢幻婚鞋

終於可以跟大家來分享我的第一雙Roger Vivier了

不虧是法國鞋王,不管是在質感跟舒適度來說都是非常棒!

果然是很多女孩的夢幻鞋履!

其實在台灣就有RV的櫃囉,在貴婦百貨裡面,但價錢實在是太高貴了!

趁著這次的歐洲行,沒有買到我心目中的夢幻包,先買我的夢幻鞋也好啊XD

雖然沒有折扣,但是有退稅就非常值得下手了!!!

 我一直夢想著穿上婚紗時,腳上一定要踩著RV~沒想到這麼快就讓我買到了!

 

我買的款式是最基本的圓頭銀方框

ROGER VIVIER

8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

Kiera-111.jpg

 

RV這款鞋根非常特別,是做內彎的設計,所以這個鞋跟又叫做choc

 

低調的小巧思讓整雙鞋看起來更優雅

 

Kiera-114.jpg

原本想買的是平底鞋,但可惜平底鞋沒有我的size,只好忍痛幫朋友買了

我卻意外地買了同款的高跟鞋,先把我的婚鞋給買起來 ( 但是還沒有要婚啦哈哈 )

在飯店的時候就立馬開箱了哈哈,飯店黃光顏色比較不準

夢幻的小紅盒打開之後,就會看到非常精緻的白色緞面鞋子防塵套,還會附上鞋跟

DSCF1954.jpg

回台灣後,就迫不急待地找一天去下午茶想要穿它

果然穿上去的感覺,甜美滿分

Kiera-92.jpg

我的腳是超級無敵容易磨腳的類型,就算是舊鞋,有點久沒穿還是照磨不誤

買了好幾雙比較好的鞋子也是照磨>"<

RV的圓頭設計,楦頭對我來說很剛好喔,穿起來完全不咬腳

我平常的size是穿us8,RV的圓頭平底鞋我穿38.5,這雙高跟鞋穿39,給大家參考一下

Kiera-110.jpg

穿起來腿超修長的,腳型很修飾

Kiera-74.jpg 

內裡是真皮的,很舒服,稍微站久一點腳的負擔也不會太重

不過要穿去逛街還是會很捨不得啦~

Kiera-72.jpg

不過這也真的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一雙鞋了,但非常值得 ( 笑 ) 

Kiera-88.jpg

已在心裡偷偷決定,如果我結婚一定要穿她啦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入手喔!

上次接棚拍時,特別要求攝影師讓我的愛鞋入鏡,你們說說是不是配上婚紗超超超美的~

IMG_4940.jpg

那下一雙我想入手哪雙呢??? 超級猶豫的啦~

在想一樣要入手好穿的安全款-圓頭平底鞋皮質或是麂皮的

2014-11-27_202352.jpg2014-11-27_202341.jpg

或是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方頭款式,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成熟

而且腳更修長! 但我很害怕咬腳 ,還是要試穿比較準,所以真是讓人猶豫耶~

2014-11-27_202403.jpg

以上就是這篇的分享囉~話說在打這篇的同時我又默默下定了我心目中的另一雙夢幻美鞋

black friday week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日子啊 ><

等收到後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

►敗家.名品 ▏黑肉底的福音!!! 2015 Salvatore Ferragamo 最新色 MARCON淺粉紅色~氣質白皙滿點的3cm VARA圓頭低粗跟鞋及2015 夏季折扣sale資訊

 

 

請大家繼續鎖定文章,一起過小確幸日子 Jouir de la vie吧 

臉書粉絲頁有更多即時動態,跟大家分享吃喝玩樂哦! 喜歡的朋友別忘了給個推文或讚吧!!!

       

 

arrow
arrow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