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_101915.jpg

天天補充維他命C,我的好夥伴citrus zinger 活力瓶

 

話說我是個對於新鮮果汁完全無法抵擋的人,

每次看到果汁攤總是忍不住去點上一杯

但是新鮮果汁的價格貴森森阿,每天喝一杯真的是喝不起阿

那.....自己動手打好了

從我把鬧鐘按掉的那一刻起,就知道無望了

早上出門跟打仗一樣,哪來的閒功夫打果汁阿!

( 謎之音: 不要做夢了根本來不及 )

光想到要削水果、打果汁、裝瓶、清洗

還是走去果汁攤比較快一點

 

無意間,讓我發現了個好東西

就是,citrus zinger 活力瓶

DEAG1C-A76876125000_51b19c317f321.jpg

光看圖片沒什麼fu,看看影片如何

看起來真的是超威的阿,不買一下怎麼行

所以就默默按下訂購了!!!

而且還默默燒了身旁的朋友,一口氣買了3個回家

( 因為一次買3個比較便宜嘛 )

IMG_20130628_193716.jpg

好奇了吧~為什麼圖片裡只有2個呢?是不是少了阿

因為1個已經迫不及待被我拿去辦公室用了啦!!!

立馬來開箱一下,當初選顏色時可是猶豫了好久

IMG_20130628_162925.jpg

要來試用了~看影片跟圖片看起來很簡單

而且官網上的圖片看起來就是可以美美的榨汁阿

DEAG1C-A76876125000_51b19c3175a93.jpg

輪到我來試試看

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吧!!!

硬是要用橘色瓶子來演練一下,好難抉擇要什麼色歐

IMG_20130628_213230.jpg

擠得超乾淨!!!一絲絲果肉都不留

重點是還蠻省力的喔~

擠完手也不會有爆酸的感覺

IMG_20130628_181749_mh1372418228507.jpg

而且我還是在我的辦公桌上擠的

完全不會弄得桌子髒西西

擠完一後,倒扣,加水

就有超健康的檸檬水可以喝囉!

IMG_20130628_181435_mh1373700486563.jpg

補充維他命C,又喝起來很有味道

讓我這個不愛喝水的人也開始愛喝水囉!!!

有沒有發現我這張照片,殘留的水的顏色怎麼不一樣

C360_2013-06-28-18-15-37_mr1372418017379.jpg

因為我做的是"檸檬養樂多"啦哈哈

一定要阿莎力的一次給它加個2瓶下去才過癮

另外還可以加可樂,加其他果汁等等

研發自己的果汁單

享受一下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唷

 

 

官網在這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研究看看↓↓↓

DEAG1C-A76876125000_51b19c317f321.jpg

http://www.zinganything.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拉 Kiera 的頭像
琪拉 Kiera

琪拉。小確幸日子 | Kiera's little day

琪拉 Ki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